等待黎明

等待黎明
Heaven Shared
書封作者名: 凱西‧格林
譯者: 商菱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3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艾曼不由自主的望向被白床單覆蓋著的丈夫,心中一陣悸痛。窗外的天空仍黑沉沉的,但是再過幾個小時就會天亮。而她還會有黎明嗎?如今展現在她未來的歲月裏,恐怕是永無止盡的黑暗了。

美國首席大法官之子,前任肯塔基州檢察官--克禮‧席爾,被發現陳屍於臥室中,立於一旁拿著槍的是他妻子--艾曼‧赫斯汀‧席爾。

她除了口口聲稱是一項意外之外,對於事情的始末,詳情,刖始終守口如瓶,堅不吐實。於是立刻的,她被控以一級謀殺罪嫌移送法辦。

大法官自一開始即反對這項婚姻,對於這個殺死兒子的兇手更是恨之入骨,以他在法律界的地位,關係,要送她上斷頭台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根本不需要聽她的辯詞。

全州裏該有好幾打的律師,但是沒有一個敢接這個燙手案件,除了迪安‧唐這個固執的愛爾蘭驢子。他決定要盡力拯救這個被法律,輿論都不容的女人,他相信她。

但該死的!她一句話也不肯透露,難道她真的那麼愛她丈夫?寧願冒著生命危險為他隱瞞?迪安下定決心,他非找出她不肯說出的秘密,即使會令他喪失律師資格,斷送了自己的前程!"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金髮藍眼的艾曼·赫斯汀·席爾,婚前是國際知名的模特兒,嫁給首席大法官之子,也是現任州檢察官克禮·席爾,婚後才知丈夫不愛女性愛男性,真是渣滓,明知道自己的性向卻招惹耽誤艾曼,害人不淺,最後成為他人要脅的籌碼。

故事一開始,克禮一槍斃命躺在地上,艾曼拿著槍,於是她的黑暗人生開始。褐髮綠眸的安迪·唐是艾曼的辯護律師,第一眼看到她就一見鐘情,就認定艾曼是他這一生等待的女人。兩人一邊談戀愛,一邊打官司,在安迪的全力付出之下,赢得官司,也赢得愛情。
非常好看的故事,兩人互動深刻,福利情節火熱,劇情高潮迭起,值得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全書圍繞著一個重大的謀殺案件進行──

肯塔基州檢察官--克禮‧席爾一聲搶響倒臥在血泊中,唯一在現場的只有他的妻子艾曼,門外傳出爭吵,槍響之後艾曼手握著槍枝所以理所當然她就是兇手。但是這件刑事案件幕後卻有可怕的隱情存在──艾曼真不知道該說她是軟弱、愚蠢或是佩服她的忠貞、為了孩子而堅守立場.....

我喜歡男主角迪安‧唐的溫柔堅定富有正義感,在幾乎沒有任何一位律師不敢也不願接下這件燙手山芋的謀殺案之辯護律師,他義無反顧地接下來了。還愛上了艾曼的美麗嬌柔作她背後最強力的支柱,只是艾曼的執意不肯說出真相讓我有些氣憤,幾乎毫無勝算的案件──面對惡形惡狀的檢察官與前任大法官(死者之父),看迪安律師如何辯才無礙地扭轉乾坤?

女主角真的遇上貴人了。本書萬分精采,摘錄迪安對艾曼說的一段話:

「天塌下來有我為妳頂住,海掀起來我們挽住。在我們頭頂是青天白日,艾曼。高處必定風勁,我既然敢站出來就不怕風險,只要我們的手握在一起,我們就不是孤立。」在舉目無援草木皆兵的情況下,這份感情如何不令人動容!

 0.5葉扣分在女主角身上,本書評鑑4.5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