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普島的彩虹

麥普島的彩虹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喬曼妮
譯者: 瑰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77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如珍咮般鑲在亞得里亞海裡的一座小島嶼--麥普島,是個人間仙境,世外桃源,情在此悄悄滋長。

美麗而內向的比莉偷偷迷戀已有妻室的老板-尼爾。當她不顧一切追隨他到麥普島時,才發鋧尼爾對她的一片深情。

但,尼爾已有美艷的妻子-維拉,雖然他強調維拉已失蹤,普且在這之前兩人已離婚的事實,可是善良的比莉猶豫了。比莉深怕傷害到別人,更怕無法預知的未來。

何況,尼爾還有一位痴情的小姨子-納塔亞對他已愛慕多年,由於比莉的出現而使她的夢幻破滅了。她是個意志堅強的女性,為了愛,敢做敢當,甚至最後付出了生命。

還有維拉生死之謎,言漂亮的女郎為了理想,遠離家鄉潛逃到法國巴黎後,為什麼忽然就失去蹤影?被迫害?是已遭不測?

比莉不知自己已逐漸陷入可怕的陷阱裡,一雙妒意怨毐的眼睛時時刻刻在她背後窺視著。當她在訂婚夜裡喝下一杯斯力伏維茲酒後,恐怖陰謀終於爆發了。她了傷的獵物,在無情的獵人手掌中顫慄,想擺脫殘酷的命運安排,可能嗎?

尼爾曾說過:「愛情是勉強不得的。」可是有多少人卻執槌不悟,奮不顧身想抓住它,以致於性命都犧牲了。愛情使人感到甜蜜快樂,但也有人卻為了愛而毀了自己。本書的原著作者將女性得不到愛情的丑妒恨心描述得淋漓盡致,會使讀者為善良無的女主角捏把冷汗。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是民國73年出版的書,距今33年,哇~~。所以能看到這本書,真是幸運。

故事翻譯文雅流暢,給3葉是讓同學不必追書。作者把這座位於亞得里亞海裡的小島嶼──麥普島,描寫得宛如人間仙境,景色怡人,風光明媚,令人響往,也想去那島嶼談一場戀愛。這故事是甜寵文+謀殺案的組合。褐髮藍眼的比爾‧蘇士蘭是聞名於世的作家,二十三歲擁有琥珀雙眼的比莉是他新聘的祕書。叔叔撫養比莉與姊姊安琪長大,建議辭去銀行職員,擔任祕書,也成就一段姻緣。比爾與比莉在麥普島相知相戀,竟引誘謀殺比爾前妻的兇手出現,最後水落石出,真相大白,兩人共譜愛曲,廝守一生。

我發現前言的劇情簡介,寫得比我還多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