驀然回首

驀然回首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09
出版時間: 
2014-11-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彩雲易散,皓月難圓 仗著身分,他有錢有權好辦事,收留一個小女孩更只是舉手之勞。 但他的榮華富貴換不回失去的幸福, 一時的舉手之勞倒是換來了唯一的貼心可意人。 自從那場讓他一夕之間從天堂墜入地獄的變故後, 這個當年順手拎回的小丫鬟就為他撐起了整個冀王府。 她已是副總管,卻為他做丫鬟的活兒,數年如一日, 他不說破,她也沒使喚其他人來替代她。 女大當嫁,他絕不能自私地留下她。 但,若她嫁了,誰來為他烹茶熬粥,誰來照料他生活起居, 誰來替他將空蕩蕩的王府打理得像個「家」? 人生哪會有定數? 萬事萬物,時刻在變。 如今, 他只願「長記彩雲絢爛時,莫忘皓月團圓日」……

《鐵捕探情》.《驀然回首》番外之芙蓉劍揚篇 @ 萬達盛FB

《鐵捕探情》.《驀然回首》番外之鐵捕有淚篇 @ 萬達盛FB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冀王爺的故事,就是《鐵捕情深》裡面那位冀王爺,阿溜和毛球的爹,當年冀王妻子被殺,一雙兒女下落不明,冀王沉靜在悲傷裡數年,整日渾渾噩噩,借酒澆愁,恨不得死了算了,而替冀王撐起王府的就是琇琇,那段生不如死的日子裡在一旁一直照顧王爺的也是琇琇,琇琇原本只是冀王一時心慈救下的小女孩,世事兜兜轉轉把兩人緊緊繞在一起。

如果王妃沒死,如果冀王夠強硬,如果琇琇早已心有所屬,我想他們兩人應該永遠都只是大哥哥和妹妹的身分,妹妹高興大哥哥終得幸福,哥哥欣喜妹子終於找得好歸宿,可惜世上沒有如果......

對冀王來說「彩雲易散,皓月難圓」失去妻兒讓他人生無望,因為琇琇的支持,讓他得以「常記彩雲絢爛時,莫忘皓月團圓日」。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