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的攻略

大亨的攻略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54
出版時間: 
2012-07-1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他邵灕是出了名的只會賺錢,又最不擅長原諒別人,
這女人八成是跟天借膽了,才敢指著他鼻子罵他沒禮貌,
不過她這破天荒的舉動倒讓他感到很新鮮,忍不住想要認識她,
結果發現她開的婚禮布置工作室竟然就在他名下的大樓裡,
哼哼,這下剛好,他要上門逮人很方便,也不怕她跑掉,
隨時都能去「教訓」那有趣又迷人的可愛小女人,
但他想到的教訓方式不是請她吃大餐,就是陪她逛夜市,
連威脅她的臺詞都是「要不,當我女朋友就既往不究」,
好吧……他承認他對她的確是別有所圖,
誰教那女人渾身都是謎,明明也對他動心了卻不承認,
偏偏她越是逃避,就越是激發他的佔有慾,
想要深掘她身上的每個祕密,想要占領她心中的每一處,
再加上他從不吃虧的個性,既然她偷走他的心,
除非她也交出她的,否則他絕不輕饒她……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第一次看花襲的作品,又發現一位可以追書的作家,還有她的5本書沒看,若有看就會寫評推薦。欣賞花襲作品的特色是故事豐富,劇情進展的節奏明快,男女主角情感寫到位,並且有福利情節;惟一有小缺憾的事就是文詞非常直白,就覺得沒有美感。不過對話輕鬆有趣,故事架構吸引人閱讀。

這是白手起家的大總裁邵灕與婚禮顧問常美麗的愛情故事。這位女主角的容貌如同她的名字美麗一樣,但是她的初戀實在太虐心,二十五歲接受空軍上尉男友的求婚,載著訂婚鑽戒,第二天新聞播報未婚夫飛機失事機毀人亡的消息,從此烙下陰霾拒絕愛情。男主角的出場太勁爆,擔任婚禮貴賓上台致詞說出新娘勾引他,要當他情婦,只要他答應立刻解除婚約,說完走人,留下全場嚇傻驚訝的客人。因為邵灕破壞美麗精心佈置美輪美奐的婚禮,於是這對歡喜冤家,因緣際會多次相遇,總是針鋒相對,勢不兩立,擦槍走火,也爆出火花!

美麗說:「愛情好痛苦,而我太膽小,膽小的人是不配擁有幸福的。」邵灕說:「愛情不痛苦,妳太膽小的話,不足的勇氣讓我來彌補。別說什麼配不配的,我只想要讓妳擁有我,也請讓我擁有妳。」邵灕的告白真是太窩心了,他遇到美麗後,冷血的心都變成熱血,深陷情海中呀!這本書處處有邵灕的柔情,值得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