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幾世開

桃花幾世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8601
出版時間: 
2016-09-2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她童心從現代穿越到古代成了童小茱,又在古代經歷了三世穿越重生, 若還無法從遇到壞男人紅顏早逝的下場學到教訓,那就真是笨小豬一枚了! 所以第四世又穿到同一個「原生家庭」的她不再只為自己打算, 而是把家人擺在第一位,她先「煽動」爹娘和極品二房親戚劃清界線, 然後帶領爹娘姊妹低調的賣起鹹酥雞,再低調的擴大事業,低調的賺銀子, 這樣平靜的日子就是她所望,怎料又遇到了第一世的小叔子, 他不但臉沒燒傷腿也沒瘸,那俊帥模樣讓她光是看眼睛都要開出花來, 不過她還不至於花癡到馬上放下戒心,畢竟他前世有點……呃,心理變態, 可是她沒料到他竟也是重生過的,他向她道歉前世是他誤會她才害死她, 他還向她發表長長的告白文,簡單來說就是深受不服輸又慧黠的她吸引, 更讓她「小小年紀」掌管他開設的各大鋪子,壓根把她當未來主母在培養, 好吧,他都做得這麼明顯了,她若還硬ㄍㄧㄥ不承認心動實在沒意思, 但他那嫡母嫡兄可不是吃素的,三不五時買凶想要殺害他, 還有那活在自己世界一心想著要嫁給他的女人老是使毒暗算她, 唉,這些人可不可以行行好,讓她這輩子能夠體會一下幸福終老的滋味?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穿越文,看藍海系列的穿越重生女主角,就屬她最悲慘。三次重生,三次錯誤經驗,三次的慘死,所以故事開始是第四次重生。這四次的重生都是在貧戶童家的二女兒童小茱,第四回合,她立志要過一個成功的人生。
千尋的文筆流暢,讀來活潑輕鬆有趣,覺得可惜是男女主角情感的描述略少於小茱的事業成功。男主角楊梓燁也是重生,前一世小茱是嫡子哥哥的侍妾,由於梓燁是庶子,但是樣樣優於長兄,於是終遭嫡母殺害,這一世就能防範未然。
小茱脫貧的事業是靠鹹酥雞起家,因在現代是吃貨,靠梓燁的幫助在他開設的餐館賣起日式、韓式、台式、義式、西式餐點,連珍珠奶茶都賣,賺取大把財富,展現聰明才能,畢竟前世才剛考上台大,就車禍穿越到古代。梓燁與小茱兩人相輔相成,互訴衷情,携手合作,前世壞人都得報應。梓燁高中狀元,兩人終成美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