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水和黃千千

2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leo6488
離線
Last seen: 4 年 7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17-05-18 15:55
鏡水和黃千千

不知大家還記得鏡水曾經寫過"來到你身邊"及誰先愛上誰?"其中男主角的二哥,期盼那麼多年了,結果還是落空,只好請問各位大大們是否有類似二哥這樣情結的小說呢?再請問一下,黃千千還有出書嗎?這幾年都沒看到她在寫,還是她有用其他名字出書呢?

我喜歡原本男主角喜歡的不是女主角,最後日久見人心,才體會原來身邊的才是最好.不知各位善心人士是否有人可以推薦這類的國內外小說呢?(像黃千千寫這類的,真是好到無話可說,就是下手買了)

CHENG-CHEN
離線
Last seen: 5 天 7 小時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4-12-21 07:14
Re: 鏡水和黃千千

沒在看這兩位,不過可以上FB看看她們的行蹤。


鏡水的糟糕高級中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JingShui

個人FB看了一下應該是結婚生子,沒看到什麼有關寫作的東西。


黃千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nda2941/

粉絲團完全沒動靜。個人FB看了一下2014年最後的留言是完全沒在寫小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