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末日

浪子末日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925
出版時間: 
2005-11-1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說她是全天下最哀怨的美女一點也不為過 爹爹疼哥哥愛,喜歡她的人真是多到數不清 可是,就是沒個好男人敢託媒人上門求親 害她獨守空閨,過了適婚年齡卻只能暗暗著急 好不容易遇上有眼光的人,當街跟她搭訕向她求婚 她連考慮一下都不用,迫不及待的點頭答應…… 什麼?他有口無心,只是閒著無聊隨便開個玩笑 早就打定了主意終生不娶,要自由的遨遊四方 偏偏她非常認真,認定他是今生唯一的夫婿 哪管他逃到天涯海角,絕對逃不出她的手掌心 運用她的「惡勢力」和難得的溫柔攻佔他的心 要他心甘情願棄械投降,乖乖的與她一同進洞房……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抱定單身一世的男主角,竟然會隨意在街上向陌生女子求親(作者用求婚這個現代詞),沒想到遇上打定主意把自己嫁出去的女主角,這下子男主角踢到鐵板,被女主角追著圓房(作者用上床這個現代詞)。男主角的設定沒有讓我認為是浪子,古代隨便在路上求親,很難不被當成登徒子打成豬頭吧!

跟我看的上一本《英雄難為》一樣,男主角也是有不凡的身世,同樣有「妳乖、我有要事急需處理,回來再向妳說明清楚、但妳怎麼能就這樣生氣拒我於千里之外」的誤會梗劇情。

女主角想套住他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因為她的姻緣路早被掌管鏢局的莾父和哥哥們阻斷,努力為自己開拓婚事值得贊許,不過在客棧眾目睽睽下強擄人進房間,跟霸王硬上弓沒兩樣吧.....如果換成男對女這樣做就罪不可赦,為何女主角就可以?這點超扣分。最後的比武招親過三關,倒是還蠻有趣。勉強給2.5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