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食美味妻《下》

獵食美味妻《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60
出版時間: 
2014-11-13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唐心憐這輩子從沒遇過好男人,為了躲開爛桃花,和收養的兒子擁有平靜生活,她異想天開雇了一個假老公!就算男人都不可靠,但人選是GAY總安全了吧?殊不知──首先,誰說在同性戀酒吧喝酒的雄性動物一定愛男人?再來,別看「新室友」鍾振東外表溫文爾雅、謙和有禮,其實此男狡猾心眼多,若輕易相信他,當心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偏偏天真小白兔不但沒察覺,還欣喜蒼蠅們終於被趕跑,直到大野狼登堂入室,企圖攻占她的身、她的心,連一向黏著她的寶貝兒子都快陣前叛敵,高喊爸爸真偉大,她才驚覺好好先生原來不懷好意,壓根扮豬吃老虎!被這俊美得很禍水的男人纏上了,絕對是禍不是福,現在覺悟不算晚,她還是趕快帶著兒子逃之夭夭,揮別心跳一百的日子,還她幸福安定的生活啊……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嗯,故事劇情部份挺好看的,就是一個變態如何收服一個楣女
男主的性格有點類似《宰相》,女主角的話就不曉得該比喻做誰了。

這套看完之後感想很難判斷喜不喜翻
可能是我一直在思考女主角為什麼交的男友會一路從劈腿男→暴力跟蹤狂→變態
這樣每下愈況。
她明明是個正常人,也不像 余宛宛《膽小者勿愛》的女主一樣可悲,
到底是那個特質讓她被這些劣男看上?
或許是太過相信人,或基本常識太低,讓GAY對她毛手毛腳覺得怪怪卻不會阻止,
才認識幾小時的人就敞開大門讓陌生人登堂入室,難怪交的男友都不是人。
而且比較之下,劈腿男恐怕還正常點。
(畢竟劈腿在這年代還滿常見的,天啊!)
不過這個劈腿男實在太人渣了,我無法接受。
男主角雖然是個變態,但對女主角很好。
所以這本書的結論大概就是,就算男的是個變態騙子,只要對妳好,就好了。

莫顏在書末附了一個奇幻短篇,不知道是流行還是怎樣,
不少作家在寫奇幻都會加上一些...教化意義(?)
但若是莫顏真的寫了奇幻的言情,應該也會買來看看吧!

話說這次手滑買來的一推書中,現代的故事目前為止都有些留不下來,
希望古代的能表現好一點XD

[2015/02/20]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