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大老粗(上)

深情大老粗(上)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4
出版時間: 
2009-10-06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這個天上掉下來的女人簡直是個麻煩! 他冒著危險救了她的命,她卻揍他一拳當謝禮 被她當成會打女人的孬種著實讓他火大 她甚至忘恩負義的偷他東西,結果讓自己身陷險境 敢情這蠢女人的良心是被狗給啃了,才這樣報答他? 早知道就不該多管閒事,任由她凍死在雪地裡算了…… 曾經,他以為會孤老終生,可上天讓他遇見了她 雖然她老是惹他生氣,卻也能惹他發笑 是她讓他找回對人的信任,並學會怎麼愛人 但他很清楚她不可能屬於他,沒有女人想留在這種荒地 就算有,也不是和長相醜惡、性格乖戾的他在一起── 她就像個天賜的禮物,一個教人難以置信的美夢 奈何再怎麼美麗的夢,總會有清醒的一天 當她有機會回到文明又便利的世界 她立刻毫不眷戀的轉身離開他寂寞又可悲的生命……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又是一個長的像熊的男主角在大雪中拯救陌生女主角的故事。

這是系列書之一,可以單獨看。女主角身份特殊,一家人都有系列故事。

雪山,大雪,野獸,壞人,危險,荒野,這裡不是斯文小白臉花美男的地盤,
能在這種超越人體極限的惡劣環境下,不但自己生存,還能拯救女主角的,只有 猛男!猛男!猛男!(這是為了強調,不是有3個猛男)

重點是這個猛男還很害羞,身懷絕技,因受傷而遠離人群,雖然他和女主角語言不通,但是透過細心的照料,日久生情,身體語言還是可以通的。

這本書有我喜歡的 荒野求生+急難救助+愛相隨 情節,

亮點在男主角發現自己無法抗拒女主角的雌性賀爾蒙時,他是善良害羞的好人,他不是禽獸,當然不能對女主角【嗶---】, 只好對自己【嗶---】,

然後沒想到就被【嗶---】

嗶嗶嗶的很討厭是不是?呵呵呵,就是這麼討厭~

5葉,超級好看。冷嗎?抱著他妳就不怕大雪!(...怪怪的)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