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常美好《上》

妃常美好《上》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82
出版時間: 
2015-06-0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的趙晴在十八歲這一年壽終正寢,以為終於得以解脫,沒想到遇上一名兩光道士,只因為同名同姓又同年同月同日生,居然收錯三魂七魄,讓她在大豐王朝的肅王妃身上重生!不僅一醒來就身懷六甲,還因為死而復生,夜夜都能看見阿飄爭先恐後來找她報到,除了要處理它們的陳情,還要當它們的戀愛顧問,讓她感嘆王妃好忙……不過最讓她頭痛的是,身邊這個冷酷無情、視人命如草芥的肅王夫君!常聽人說伴君如伴虎,如今她是深刻體會到了,這位肅王脾氣暴躁不說,還動不動就嚷著要殺人,為了眾生安危,也為了腹中孩子的將來,看來她得親自出馬,想法子收服這位暴君啊!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套大概是我看過一般古代小說裡阿飄最多的了

男主角藩王元鎮是真的殘暴,不爽就直接拿刀砍人頭。有時候想想他竟然沒有報應,或許也就是男主角直接砍人,不會虐半天弄得半生不死什麼的,某種程度上比那種心理殘虐的人好多了。

女主角不知道該說是雖還是幸運,因為她是真的壽命終了的,附身到一個已經懷孕的女子身上,試著過古代王妃的人生。有這種老公在,王妃可不好當。加上趙晴原本敏感體質進化成通靈體質,要處理一堆阿飄還要想辦法讓老公別那麼殘暴,雙方親戚還都跑來湊熱鬧,挺忙的。這個份量寫兩本書可說是非常充實。

 

但不知為何,下集書末就又開始出現穿越必備情節,健康衛教知識真是能治百病博得好名聲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