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You

Something About You
舊仇難忘
書封作者名: 茱麗‧詹姆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0-03-0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There's something about Julie James...

Staying overnight in a luxury hotel, Assistant U.S. Attorney Cameron Lynde overhears a high-profile murder involving a U.S. Senator. Special Agent Jack Pallas is assigned to the investigation-the same Jack Pallas who still blames her for nearly ruining his career three years ago. Now the pair will have to put their rocky past behind them, focus on the case at hand-and smother the flame of their sizzling-hot sexual tension.  

其他版本

果樹-Romance Age
2011-04-26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Cameron可能是近期的小說中我第二喜歡的女主角了!(第一是依芙),她真的不愧是聯邦助理檢察官,她能夠將自己的分際把握的那麼好,對於Jack對她不公平的指控,在她覺得沒有需要解釋的時候,她緊緊守著秘密,怎樣也不說出來,就算兩人針鋒相對時她也能守住不說。這一點讓我非常非常佩服她!難怪最後大位會是她的!

相比女主角,Jack就比較讓我不是那麼欣賞了,但是後來他願意為了Cameron拿性命來護衛她,讓我給他加了分了!不算是太豬頭的男主角囉!畢竟對聯邦探員來說,自己拿性命臥底了多年的罪犯無法繩之以法,他是會很生氣,而且他又誤以為是Cameron讓他被調職去內布拉斯加,不過我還是對於一開始兇殺案時他故意將Cameron困在房間內那麼久,感到非常的生氣囉!

這兩人的吸引力的部份我有一點點沒接上訊號,三年前互相吸引嗎?那樣的狀況還能吸引啊?這真的令我比較配服了啦!

從Jack霍出生命來救Cameron之後,Cameron決定將隱藏三年的秘密如實告出,從此劇情就急轉直下了!這後頭的火熱跟甜蜜,壤人看的心暖暖的!而Cameron的兩位好友Amy跟Collin還有Jack的Partner Wilkins也都讓人覺得溫馨又有趣,而那群沒啥用的壞人,除了殺人的有點刺激性之外,其它真的攻擊力弱,不過這也不是推理小說,就算了! 總體來說這本書值4.8葉的分數,小扣0.2是我還是沒搞懂兩人三年前怎麼點燃的火苗的~~~

Julie James的書我目前看了三本,書中男女主角幾乎都是針鋒相對,之後擦出火花!我很喜歡雙方針鋒相對時互嗆的言詞,看聰明人吵架不帶髒字但卻又狠切中重點,實在很過癮啊!

目前正在慢慢排她的其他書籍,這本其實我是用聽的,口白配音的女士的音調非常有趣,尤其是一開始的"Bang"還有那些浪語......  一開始快把我笑死了! 有機會的人聽聽有聲書吧!實在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茱麗詹姆斯繼「情逢敵手」和「熟能生巧」後,第三部以法律界為背景的作品。

我個人對於法律界、醫療界、間諜或特工的故事有特殊偏好,而且喜歡看有「專業背景」的男女主角。(內曼讓人受不了的就是男人除了總裁還是總裁,好不容易寫個別的職業,又寫得不夠專業)茱麗詹姆斯曾經當過好幾年律師,寫律師專業寫得非常好,現在就成了我必看的作者。

芝加哥的助理檢察官Cameron Lynde想度個歡樂週末,花了大錢入住高級旅館,但是隔壁的叫床聲吵得她睡不著,她請旅館處理,沒想到卻發現屍體,Cameron成了唯一的證人。由於 案情嚴重,聯邦調查局接管案件,偏偏派來負責的,是三年前和Cameron合作,結果被下放到外地的Jack Pallas。Jack當了好幾年的臥底,還差點被逼供逼死,一切都是為了揭發黑手黨,結果到最後,案子不但以「不起訴」處理,他也因為在電視上用髒話痛 罵承辦檢察官Cameron而遭到調職,三年來他恨之入骨的女人,現在成了他非得保護不可的對象,更糟的是,三年前Cameron對他的吸引力,根本就是 有增無減,簡直要他的老命嘛這是......

這本書我至少給四片楓葉。原因一當然就是我喜歡有專業背景的故事。原因二是作者把男主角的不甘心,和女主角受的委屈都寫得很好,最後真相大白時也留 下伏筆(是的,下本書的預告已經說了男女主角都會再出來當配角)。福利情節還挺火辣的,吃重鹹的我可以接受。(情逢敵手的福利情節簡單到我一直考慮要去買 原文來看,到底是誰搞的鬼)。

按照果樹的出書速度,我是不知道幾時輪到這本,不過如果出了~~請大家要捧場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