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山莊

甜蜜山莊
Sugar Hill
書封作者名: 比佛利‧芭頓
譯者: 謝其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42
出版時間: 
1992-04-07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賀柏珍和穆士傑──他們倆火熱的年少戀情曾是這個阿拉巴馬州的小鎮上廣為流傳的話題。年輕人的激情導致士傑公然反抗他那有權勢的家庭而去維護柏珍的名譽……直到醜聞曝光,使他由愛轉恨。時間過了數年,但是士傑不能原諒──或者忘記──這個他唯一曾想擁有的女人。

現在她回來了,決意不理會背後擾人的流言。柏珍知道士傑以聽過這些流言──也隻道他用飢渴的眼神看著她。她再次感受到一如許久之前他的撫觸所會喚起的原始激情。但願她能告訴士傑在那個奧熱的夜晚他們歡笑破滅的事實真相──但是她必須緊守著令人痛苦的秘密……無論任何代價。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一般很常見的老梗,富家男愛上貧家女,而且是風評很不佳的下層人家。

因為身分懸殊,男女主角愛的辛苦,結果男方母親以錢相誘,讓女主角的母親使計讓男主角撞見女主角疑似另結新歡,終於導致兩人分手,女主角遠走他鄉,然後各自嫁娶。

多年後,女主角因為先生過世(同故鄉)重返故鄉,因為經營餐廳事業有成,又受男主角叔叔之邀,擬把男方家一棟舊屋改建為高檔餐廳,這才讓分手多年的兩人再次重逢。

因為多年前的誤會,讓心高氣傲的男主角對女主角又愛又恨,是的,他其實內心深處一直無法忘懷於她。婚姻的破裂也是因為他和前妻只是財富的結合而不是因為愛情。

這本書好看之處,在於:

1. 因為不忍繼續看男主角和女主角兩人因為這段多年前的感情相互折磨,男主角的叔叔力勸男主角的母親,和他聯手幫忙男女主角解開誤會,舊情續燃;而且在女主角多次感情受挫時,給她支持和鼓勵。

2. 男主角的母親多年後終於承認,因為她當初的破壞,導致兒子多年來一直無法快樂起來,還讓他有點自暴自棄的跑去當記者,專往危險裡鑽,幸好最後醒悟安全回鄉繼承家業,所以她才會決定要促成他們能再續情緣。她一反過去的勢利態度,數次在諸多場合為女主角說好話,並伸出友善的手。

3. 女主角後來知道當初是因為被設計才會和男主角分手,她鼓起勇氣回鄉,忍受男主角的諸多刁難,只為想找回這段對兩人來說,絕對是真愛的感情。她的諸多努力,讓讀者很想對她說:加油,不要氣餒!

4. 男主角一直以來就愛著女主角,但當初親眼看到她和別人親熱,這個事實讓他多年後再見到她時,就算心理還愛著她,但就是無法接受她的背叛。最後,當他知道真相,尤其是發現她心中最沈重的秘密時,他的支持和體諒,終於讓兩人揮開陰霾,重新得到幸福。

5. 兩人間的火花熱力十足,絕對讓妳在冬天不會感到寒冷,真的是燒啊!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