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Strike

First Strike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3-10-1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3 人灑葉)

Just a weekend…

Laura Nilsson knows what she wants: a successful career as a broadcast journalist—and a little fun between the sheets now and again. What she doesn’t want is marriage or kids. When a ripped and sexy stranger intervenes to stop a couple of drunks from harassing her in a hotel bar in Dubai City, all she can think about is spending the rest of the weekend with him—in her bed. There’s just one little problem. Unmarried sex is illegal in Dubai.

… of no-strings sex …

Navy SEAL Javier “Cobra” Corbray is on his way home from a rough deployment in Afghanistan when he finds himself having dinner with “the Baghdad Babe.” What she wants from him—sex with no strings—could land them both in prison. Still, he’s more than happy to oblige her. She’s confident and sexually assertive, and he’s secure enough to lie back and let her make the first strike. But, as she’s about to find out, he’s more than her match.

… or the beginning of something more?

Yet, neither Laura nor Javier has any idea what lies ahead—or how this weekend of mind-blowing sex will impact their emotions. Will they act on their new-found feelings in time, or will they let something special slip away… perhaps forever?

 

Warning: This is the erotic prequel to Striking Distance (I-Team #6) and contains a cliffhanger.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部電子書是今年5月初在FB的P.C粉絲專頁上看到0元特價的消息之後,立馬下單購入的~但….一直沒有時間去看它~直到大前天幫久未翻閱的Kindle充電,才又點出來細讀~~結果呢….只能用狼吞虎嚥來形容我讀此書的迫切感,哈哈…一點也不誇張。

先粗淺地點明本書的兩大可看性:一是在剛開始的前言就有說明此書是I-Team系列第6集Striking Distance的前傳,所以是I-Team迷當然是必看的囉。其二是~全書內容不到65頁~喔~那個福利場景少說也有5-6場,實在火辣到爆表,連一向嗜“重鹹”的我都覺得很夠味了~~~不是I-Team迷的同學們~這樣還沒辦法讓妳們心動嗎?(招手ing~)

大略的情節,樓下的書蟲同學都有大略提到了~我就稍微提一下我的讀後感想~~~有雷~請慎入~

這短暫的戀情發生在阿聯的杜拜~在這寸土寸金的“人造之都”有著最先進的設施、最偉大的建築和造景,建造這看似文明都市的民族,其實是充斥著矛盾的;女主角在剛開始就有提到~Dubai was a nation of contradictions and illusions where everything was permitted,but nothing was legal。你可以喝酒,但是你若因為喝酒而惹上麻煩~你就得因為喝它而坐牢。而在男女關係的觀念上依舊十分保守;在書中就有數次提到未婚和陌生男女在公共場合不能做逾矩的動作~(害男女主角不能公開放閃還得偷偷摸摸地~)。有著“巴格達寶貝”稱號的女主角個性令我十分激賞,除了對工作(挖掘事實真相)執著外,也能很坦然地面對自己的情慾~直接釣上男主角~一點也不拖泥帶水!(要不然這短短的篇幅,哪來的5-6場床戲啊…哈哈~對不起!我的focus都在這~:'()有一段描述女主角因男主角而情慾勃發~想到此行應該帶情×用品來撫慰自己的,但又想到萬一被海關發現,搞不好比走私AK-47步槍更讓人震驚呢!至於男主角呢~那就更不用說了,除了有強健的體魄、無敵的電動馬達(哈哈~),更可貴的是….他貼心又溫柔!處處為女主角著想,即使他睡過了頭要趕飛機,也不忘花時間巡視一下有沒有在女主角房裡遺留下不該存在的東西,這也是女主角為之心折的特質之一。

總之,這部小品大致上將兩人相識的情境鋪陳的很好,雖以one night stand當前提(本書就不只one night 啦~),但分開後彼此都有意願再續情緣。正當我沉浸在兩人互動所產生的美妙餘韻之時,突然蹦出最後那驚悚的現場轉播,讓我的心緒做了180度的大轉折,這是P.C為接下來的Striking Distance所埋下的最佳引線,怎麼有不看下去的道理??此書風趣幽默且字句簡單易懂~非常適合想起步看原文外曼的同學們喔~誠摯推薦!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哇! 真是火熱的性~~~~
這本小說應該不會被翻中文吧!這完全是18禁~~~
我稍微翻了下一本看了一下,這本完全是前傳的部分,點出兩名主角的火熱化學反應,深層的內心戲在下一本,根據我稍微翻的部分,下一本完全是揪心啊!
 

如果不搭配下一本,這本看來除了福利超多之外應該沒啥意義,不過要看下一本,一定要搭配這本才更能融入內容囉! 
簡單來說,我推薦這本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當初0元的時候下載回來馬上閱讀

四個字:非常好看。

下面有雷

男女主角在酒吧認識,但是他們的身分都不可以洩漏,兩人彼此(肉體)吸引,於是講好了條件one night stand,於是兩個人度過了非常hot的一個夜晚,還延伸到了隔天,甚至在兩天相處中產生了一些心靈上的connection。但是礙於那個約定好的條件,兩個都不敢說想要繼續聯絡,怕壞了對方的心情。於是就分開了。

好,這本的重點在於:PC擺明了說這本是寫情慾羅曼史的,沒有太多劇情發展,也沒有太多男女主角背景的介紹,就是單純兩個男女主角遇到了,然後上床了,兩個人產生很好的感覺。但是寫得:真是好!絕對不會讓你有那種有時候情慾羅曼史的那種黏膩感,但是感情的戲份又呼之欲出,最後結局再懸一個令妳揪心到快掉眼淚的梗。

由於是短篇,很快就看完了,完全的享受。

這兩個人在下一本I-team裡面有更加精采的演出。這個情慾前行本一定要看完,在來看下一本striking distance。

大推給原文咖。

 

已有 6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