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est Scoundrel

Sweetest Scoundrel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5-11-2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SHE'S TAKING CHARGE
Prim, proper, and thrifty, Eve Dinwoody is all business when it comes to protecting her brother's investment. But when she agrees to control the purse strings of London's premier pleasure garden, Harte's Folly, she finds herself butting heads with an infuriating scoundrel who can't be controlled.

HE'S RUNNING THE SHOW
Bawdy and bold, Asa Makepeace doesn't have time for a penny-pinching prude like Eve. As the garden's larger-than-life owner, he's already dealing with self-centered sopranos and temperamental tenors. He's not about to let an aristocratic woman boss him around . . . no matter how enticing she is.

BUT LOVE CONQUERS ALL
In spite of her lack of theatrical experience-and her fiery clashes with Asa-Eve is determined to turn Harte's Folly into a smashing success. But the harder she tries to manage the stubborn rake, the harder it is to ignore his seductive charm and raw magnetism. There's no denying the smoldering fire between them-and trying to put it out would be the greatest folly of all . . .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EH有個優點,maiden lane系列到目前為止始終沒有讓讀者等太久。一年一本新書還不至於讓讀者望穿秋水。

不知道有多少同學有在follow這個系列,我應該算是鐵粉。這系列目前每一本都沒有讓人失望,即使到了第8本,還是有一定的品質跟穩定的EH風格。

女主角Eve Dinwoody是前面幾集有出現、亦正亦邪的Duke of Montgomery的妹妹(同父異母)。書中對她的形容是一個保守、嚴肅、正經八百、長相平凡、身材扁平的女子。她長期受到哥哥的照顧,所以生活的還不錯,但是內心卻因為小時候受到的恐怖攻擊而飽受煎熬。所以她追求的就是生活上的平靜而已,平常就是以畫畫為消遣。另外,她受到哥哥之託,負責在哥哥遠行到歐洲時管理他的財務與投資狀況。

因為這份理財差事,所以她跟男主角Asa Makepeace有了不解之緣。因為她哥哥最大的投資就是Asa所經營的Harte's Folly劇院。所以當她發現劇院經理Asa好幾個月沒有按時提出資金使用狀況,甚至還避不回應她的要求時,她終於決定使出絕招,威脅Asa要把資金收回。

兩人的第一場對手戲就是這個脈絡下發生的:她氣呼呼地硬闖進他的臥室,指著他的鼻子說她即將把投資的經費收回,轉投資給另一家競爭對手的劇院。Asa宿醉未醒,頭痛得要命,床上還有一個全裸的劇院首席女高音。一聽到這個長相身材平凡(甚至有點男人婆的模樣)頤指氣使的瘋女人這樣說,Asa火爆脾氣上來,就跟她當場對罵了起來。Eve只是把鼻尖抬高,緩緩地說:你就看看我會不會這麼做。轉身就走了。床上全裸的義大利女高音跟Asa說:你知不知道你在做甚麼? 你的、我的、整個劇院所有人的未來都掌握在那個女人手上,你現在就去把她追回來,好好地跟她道歉,因為我雖然愛你,但是我還要吃穿,更不想流落街頭。所以你給我去道歉。用"爬"的去。

Asa是個個性很衝動的火爆浪子,等他恢復理智後趕緊追出去,拜託女主角給他的劇場一次機會,當女主角答應他願意參觀目前劇場的進度之後,他給她一個真心的、全展開的笑,而女主角馬上就栽在這個笑容之中了。

這本書就在兩人共同管理劇場帳務的互動中展開。每天Eve 都會去到劇場的辦公室整理帳務,兩人越來越認識彼此,互相吸引。對Asa來說Eve是一個矛盾綜合體,這點特質非常吸引他想更深入的了解她的腦袋及內心世界。因為在她冷靜嚴肅的外表下,她非常非常害怕狗以及男人,她完全無法接受男人的觸碰。對Asa來說,一個匯集冷靜嚴肅+脆弱恐懼+善良聰慧於一身的女子,是他前所未見的。他也就一步一步陷進去。

本書最大的特色就是從女主角不能接受被男人觸碰開始。讀者稍微猜一下就知道跟她小時候的創傷經驗有關係。Asa為了要接近她,採取緩慢迂迴的方式進行,讓女主角採主動的角色。大家知道EH的福利場景一向是她的特色賣點,在這本書中她安排了特別的呈現方式,但是這是重點梗不能亂透漏,所以我只能說:本書的"非福利場景"比真正的福利場景還要福利場景!(疑~聽得懂我在講啥嗎?)哈哈~好奇嗎? 快點跳坑呀!

後面一連串的事件就不贅述了。當然是峰迴路轉,精采好戲又感動人心。Asa最後的求婚讓我流淚了。他雖然是火爆浪子,但是絕對是一個真性情的人,跟他的兄弟姊妹差很多。很喜歡這個主角(雖然髒話三句不離口~~哈)

下一本是老是喜歡穿紫色粉紅色的怪人Duke of Montgomery與女管家的愛情故事。他們的故事已經在這本中鋪了梗了,肯定是一個超展開的故事呀!! 非常期待!

 

 

已有 5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