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聖1號

情聖1號
The Pirate
書封作者名: 珍‧安‧克蘭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92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凱蒂理想中的男人不存在本世紀,他只存在於她的夢裡,存在於她所寫的每一本羅曼史中。她從不認為他會存在於現實之中。直到她邂逅了傑洛。

凱蒂被她的另兩個好友聯合放逐,送上一班開往一處熱帶的小島的飛機。而傑洛是那個小島的島主,並且擁有海盜祖先的血統和特質。

他的每一方面-從表相、身材、體格,到談吐、個性,簡直是凱蒂書中每一男主角的化身……

其他版本

駿馬-羅曼史集
1990-05-03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情聖有1號、2號、3號即三位好朋友姊妹凱蒂(凱瑟琳)、莎娜、瑪姬(瑪格麗特)的戀愛史,若這三本沒有刪書,事故會比娜姨的新娘四部曲更精彩。刪掉的情節,同學可想而知福利情節的描述全省略了,就靠自己想像力豐富多寡來補充。雖有刪書,但故事的支架都在,男女主角對話針鋒相對,幽默風趣,完全是珍安姨的風格。

凱蒂自從離婚後,全心全力埋首寫作,寫完『海盜新娘』後,同是羅曼史作家的好友莎娜、瑪姬幫她訂購為期一個月的紫水晶島之旅,就這樣被強迫去渡假,一路上在轉機過程行李被丟掉,錯過一天唯一的班機,竟遇到歹徒要搶劫,凱蒂趁歹徒靠近她要拿皮包時,抬腳踢那人持刀的手,再抬腳踹他的命根子,歹徒落荒而逃,這一切看在傑洛‧霍桑的眼裡。傑洛是紫水晶度假中心老板也是島主,帶凱蒂回島上就把她的英勇事蹟說出來,成為女英雄,連傑洛的兒子大衛都請求凱蒂教他防身術。當傑洛告訴酒保,凱蒂不是他的菜「她是那種有刺的藤曼科,我告訴你,絕不是那種會替你煮飯、會拿煙斗和拖鞋給你的女人。」凱蒂正站在傑洛的後面,非常尷尬。酒保緩頰要再送凱蒂一杯酒,凱蒂拿起攪拌棒插放在傑洛的襯衫口袋,退一步欣賞說:「我這個人或許不會替你燒飯、拿煙斗、遞拖鞋,但絕不能說我沒有女人味,不會裝扮別人。」這段令我哈哈大笑。最後,當然是兩人相戀明愛結婚了。扣一葉因刪書。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對海盜有不能症,不過這本來一個現代『海盜』設定的男人還挺有趣,打破了我多年來海盜甩書症的病發,男主角沙豬得很有趣!還不錯的一本!!!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5
我的評比:5葉

呵呵,這本書看起來還滿愉快的。

是nina看完後說不錯我才拿起來看,的確不錯看~滿輕鬆的。男女主角間的對話也很有趣。不過男主角實在有點大男倫就是了,但不會太過份啦!

看了楔子就感受到整本書的氣氛~頗愉快的一本書。

原發表於 2003/4/26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