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天使

銀色天使
Silver Angel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翁晴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一個擁有赫赫權威的國王,也有自始至終的深情嗎?面對著後宮的眾多佳麗,他要如何向他摯愛的女子證明他對愛情的堅貞?
或者,他……只是一位假國王,而這其中是否在醞釀著一件偉大的計畫……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簡介*(網頁的簡介實在太少了)

  男主角是攣生兄弟中的弟弟辛迪睿(蒙爾巴立伯爵、凱辛),是英國的伯爵,而他的哥哥是阿拉伯國王傑穆。有人要謀殺哥哥,而哥哥寄信拜託弟弟幫忙,弟弟就假扮他的哥哥待在皇宮裡,好讓哥哥可以離開皇宮去找尋兇手。

  女主角倩黛(月娘)(這名字到底原文是什麼?)在逃避叔叔替她安排的婚姻時,被阿拉伯的海盜抓走,當成奴隸賣到阿拉伯的皇宮。

  迪睿對倩黛一見鍾情(雖然有個退婚兩次的未婚妻),接著就開始敘述他們在後宮的故事(迪睿對自己真實身分必須保密,然而倩黛希望他可以對自己專一,這卡在兩個人之間形成矛盾),還有整個刺殺國王的陰謀。

 

*心得(有雷)*

  應該給3.5葉的,扣在收尾收得太倉促。

  不知道是有刪書還是怎樣,感覺內容蠻少的?最後突然草草的就結束了讓我有點錯愕

  但整體來說還可以……基本上幾乎全部都在談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迪睿是個善良、聰明且的人,而倩黛是個有點野蠻但勇敢的人(基本上就是常見的男女主角的設定),最後男主角的未婚妻明明有婚約在身,卻在他離開英國時與他的好友相談甚歡,論及婚嫁,於是這段退婚兩次的婚姻就這樣乾脆的在第三次退婚中退場了(什麼啊?雖然說兩個人的確沒什麼感情,但是這麼草率不該是英國貴族會做的事情),就是收尾收得太草率、太草率、太草率了!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