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災難

美麗災難
Beautiful Disaster
書封作者名: 潔美‧麥奎爾
譯者: 李函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4-08-1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3 人灑葉)

好女孩
艾比.亞柏納希不喝酒,不說髒話並且認真工作。她相信已經將黑暗的過去埋藏起來,但當抵達了大學,初啟的夢想迅速被大學校園的一夜情情聖即刻粉碎。

壞男孩
崔維斯.馬多仕,身材結實又性感,全身佈滿刺青,的確是艾比所需要─也想要─避開的人。他的夜晚在格鬥社團的金錢遊戲中耗盡,白日則扮演惡名昭彰的校園情聖。

大災難?
對於拒絕自己魅力的艾比感到有興趣後,崔維斯用一個簡單的賭注將她騙入自己的生活。如果他輸了,必須禁慾一個月;如果艾比失敗,也得花一個月時間住在崔維斯的公寓裡。

或是某種美麗的開始?
無論如何,崔維斯都不知道他碰上了對手。或者說,這是某種得以讓兩人踏上難以想像的境界的偏執關係?

       大學校園裡,某日乖乖牌艾比和朋友前往觀看拳擊賽,意外邂逅了賽場上的崔維斯,並讓他對自己一見鍾情。 隔日起,崔維斯憑藉各種機會跟隨艾比,而她對這名渾身刺青、號稱全校女生一夜情對象首選的男生則敬謝不敏,於是聲明:可保持朋友關係,但絕不會對他產生情感,崔維斯欣然同意。 兩人很快成為形影不離、分享生活的好友,從旁人角度來看,與情侶無異。然而,當事人皆對外否認,崔維斯繼續拈花惹草,艾比也接受其他人追求,只是暗地裡有了情緒的變化與轉移。

  後來,他們打了賭,願賭服輸的艾比更與崔維斯同居一個月,讓同進同出同寢的兩人,對彼此的佔有欲越來越強,幾經波折、探試,終究無法再漠視情愫,成為了激愛的戀人。只是才穩定不久的感情,因為艾比不堪回首的過去而重起波瀾,涉入更險惡複雜的黑幫環境中,各自對於未來與生命的價值觀備受考驗,眼見戀情走上了岔路口,下一步究竟是分?是合?或者讓這一場不可能的戀人之愛情災難,持續蔓延……

出版社:凱特文化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年輕人果然血氣方剛呀...敢看我女友一眼..小心吃我拳頭...

兩人雖都有意,但又各約各的會,搞的有點烏煙瘴氣,但年輕人的把戲有限,也只能找其他對象來引起對方的注意吧

整本書應該就在這樣的氛為下進行故事,我雖不太了解那種"沒有妳在身邊,我就會神經失常"的深刻感受..但也挺吃那套,"除了妳,我什麼都不想要" .. 要說難看,好像也不至於,還挺吸引我一頁頁的往下看..看完的結論就是..."呀~~真是青春無限好" 只希望一年後作者千萬別推續集 "美麗後悔" ,畢竟也太早結婚了吧!!

不知有沒有同學看完第二集,有必要再花一筆錢了解男生立塲嗎.....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典型的壞男孩被「特別」女主吸引的故事。

有雷

--------------------

雖然大部分女人都愛霸道總裁(看流星花園的道明寺司到格雷總裁)

但是這本開始讓我對這種霸道反感

保護女主角是性感的行為 但在學校隨便恐嚇、揍人就只是暴力了。

一開始說各自約會,但每當女主試圖和其他男人說話,就在背後威脅要揍人。

如果女主角不喜歡他,那男主角就變成完全的混蛋沙豬了。

 

 

劇情方面,男主角是[無敵]的拳擊手,一打二、一打三也只受小傷,連職業拳手也能打勝,這種初中生劇情讓我翻白眼,但也能接受。

兩人突然變好朋友,原因就只是女主不倒貼他。

 

 

最突兀的是跑到賭城那段,女主角突然設定成[無敵]的打牌高手,好像不給個能力就配不上男主角。但這反而沒了本來平凡女孩的魅力。

在賭城把黑道扯進來,說很難纏,但到結局又沒交代下去。如果崔維斯真的這麼強,最好黑道會接受他一句拒絕...

 

 

其實對其他幾個Maddox男孩的故事沒興趣

反正都設定成打架高手壞男孩

反而想看平凡人崔維斯好友和艾比好友的那一對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就坦白說對這本書的感想好了:這真是年輕人的玩意兒,一本有床戲的YA小說。

也許是我的年紀太大思想不夠新潮,實在很難接受男主角崔維斯與女主角艾比對待感情的態度:我們之前有曖昧,但還是可以各自跟其他人上床&交往。尤其崔維斯毀滅爆炸式情緒,還有艾比反反覆覆個性,真讓人想一巴掌甩過去叫這兩個青少年清醒點。但這本書有其優點:清純美少女與全身刺青壞男孩,多麼吸引人的故事架構啊!隨著亂七八糟劇情進展,原來美少女有著不堪回首過去,壞男孩跟本是清白人家出身,完全是反過來的。故事內容非常多樣,血腥地下搏擊,賭城紙醉金迷,以及大學校園生活。如果出版社不斷頭我會繼續買下去。

已有 6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