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Man

Midnight Man
書封作者名: Lisa Marie Rice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5 人灑葉)

**系列說:Midnight Series, Book # 1 **
Ellora's Cave (October 30, 2004)
Trade Paperback, 240 pages

Interior decorator Suzanne Barron's new tenant is the most dangerously sexy man she's ever met. Navy Commander John Huntington, a former SEAL (aka 'Midnight Man') works best under cover of darkness. Within hours of meeting him, Suzanne has wild, no-holds barred sex with John, then panics at the depth of her passionate response to such a powerful and dangerous warrior. Suzanne doesn't do sex like that. John is definitely someone she needs to avoid for her own peace of mind. But when killers come for her, Suzanne known she can turn to only one man. John will guard and protect her body. But who will guard and protect her body against John?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Mightnight series這套書在被推坑時,只找得到實體書版(尤其是Mightnight Man和Mightnight Run),因為習慣了用KINDLE的英文單字輔助功能,想到要再回去一邊看一邊查字典的日子,實在很洩氣!想不到隔沒多久,Rice姨居然就出了修改後的新版,在亞馬遜上還出了這個系列三書的組合包,此時不衝待何時!

這個系列的各個故事篇幅真的不算長,不過該緊湊就緊湊,該激情就十分激情,只要一開始看就會欲罷不能;Mightnight Man應該算是個一見鐘情的浪漫小說:男主角John才一踏入想要承租的房子就被女房東吸引,二人強烈的吸引力從一見面到當天晚上的共進晚餐間不斷增溫,就像女主角Suzanne所說的,這根本是一段超長的前戲。所有被挑起的熱力和感覺,在John送Suzanne回家,門甫關上就開始熊熊燃燒,真的會看得人都害羞了起來。

接下來緊張的追殺,死亡,逃亡把John的特質充份展現,一個有專業技能,有榮譽感,有責任心的大好男人,根本完完全全符合我心目中美國大兵的刻版印象啊!

這本書在二人結束逃亡後不久結束(不能爆太多雷),但John和Suzanne的後續發展和下一本Mightnight Run的時間點上有所交錯,所以兩人還會再出現,也讓我一探他們後來的相處情形。

Mightnight Man應該是後來Mightnight為名系列的開頭,每一本會帶出下一本的人物,但卻也不會喧賓奪主,讓人對每個下本書都充滿期待。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好看ㄟ!拿到書的時候驚訝的想說怎麼那麼薄!

沒想到薄薄的一本,卻有非常紮實完整的內容。不管是愛情、劇情、性愛、懸疑,全都很夠意思的交代的一清二楚。看完上來看書評才發現它原來歸類於情慾羅曼史喔?!跟其他我看過的情慾羅曼史有點不太像,當然性愛的部分實在是太hot了,但是,是那種很decent的hot,是那種充滿情感的hot,i love it!!

john會去執行最後的任務不難猜到。他們最後一次做愛完,他準備開車轉換成midnight man的時候我就猜到了。畢竟Suzanne講的那段話太感人,如果我是男人,像john一樣的那麼有能力的男人,我也不會什麼都不做就讓她走。他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愛」,但是對彼此的心意都很清楚,尤其john願意(而且是馬上決定)為了她放棄所有一切,真的不用多說什麼呀!哪個女人不會感動!

john真是太man了!很讓人流口水的那種man。一種讓人在他身邊可以完全感覺安全的那種man!一種在床上絕不會令人失望的man!一種雖然是個硬漢卻在你面前充滿柔情的man!perfect!

另外兩本也令人期待,可惜圖書館沒有!不知道要等到幾時呀....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 

5
我的評比:5葉

        Lisa Marie Rice筆下的男主角都不會甜言蜜語,他們對女主角的愛意只會通過行動來表達。
        John Huntington在發現女主角所處的危險時,第一時間帶她到自己的安全地帶,並準備放棄自己的事業與她一起隱姓埋名到偏僻小鎮去隱居。哎,如此無私的男主角,怎麽不給五片葉子呢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喔~  這絕對是歷史性的一刻!!!  因為我看完第一本原文書了!!!  敗Kindle 所賜, 邊看邊點翻譯, 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終於完成第一本原文書了!!  真是令人開心!!!

好了, 言歸正傳.  這本Midnight Man 真是好看.  John 真是Man 到一個不行吶~~  可以為了女主角做這麼大的犧牲!  :D  Suzanne 真是幸運

咳~ 還有還有, 滾牆壁(誤)這檔事也真的是有夠火熱的...  如果同學有興趣知道的話...

順帶一提的是因為之前看過格雷的評鑑, 有同學針對安娜咬了幾次嘴唇做了一番研究.  再看這本Midnight Man時, 不小心讓我發現Suzanne也會咬嘴唇~  XD~  至少咬了3次!

坦白說, 看原文比看中文來的吃力許多, 也比較不容易投入(因為要分心去查翻譯咩...), 但真的是會漸入佳境.  多練幾次相信我以後會看得更順暢.   還好這個作者並不多產, 所以我會再接再厲把Midnight 系列的另外2本買下來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CPT

5
我的評比:5葉

28 歲,優雅細緻的 Suzanne Barron是個才華洋溢的室內設計師,不久前剛完成把她從祖父母那裡繼承而來的建築物裝潢改建成半住宅半辦公用地的工程(之前,那幢建築物是一家鞋廠)。當她決定出租一部分的房子以賺取額外收入的時候,那名回應她廣告、高大粗獷眼神危險模樣嚇人卻又散發出可以讓空氣凝結的神秘性感氣息的 John Huntington,完全不是她心目中會有的承租者人選。生活單純、事業忙碌得幾乎連約會時間都沒有的她,從不曾和像他這樣的男人打過交道。兩人的初次面談,他那強烈的存在感和掠食動物的眼神雖然令她感到戒慎,卻也啟動了她兩年來幾乎呈停滯狀態的性意識。她的職業化姿態和自信形象,在他熾熱兇猛的目光下坍塌。不只這樣,從不是一夜情信徒的她,驚恐的發現她居然在與他相識不到 24 小時,就發展出了她和以前的男友交往數月才會進展出的性關係──而且狂野得完全超出她的理智所能控制的範圍。

John Huntington 是前海豹部隊的成員,綽號 Midnight Man,因為在他執行危險任務的時候,黑夜是他最有默契的夥伴。受過嚴酷訓練的他知道如何埋伏於暗夜,像幽靈般神出鬼沒地潛入敵營,給予對手致命一擊;殺人對他而言易如探囊取物,而冷靜掌控自己的情緒更是宛若第二層皮膚的天性。然而在一次任務中他的膝蓋嚴重受創,迫使他必須提前自 Seals 部隊「退休」。如今他是一家叫做 Alpha Security 的保全公司的擁有人,事業正飛黃騰達地起步,他需要更大的辦公空間來容納日益擴張的保全業務。當他和他的新「房東」會面時,心裡沒想過對方會是個如此秀麗嫵媚的女子,沒想過他會突然失去正常思考的理性,臣服在洪水猛獸的慾望下。他更沒想到在粉碎他疏離自律的爆炸式激情之後的短短幾天,他就成了毫不知情地扮演了某樁兇案的目擊證人而被追殺的 Suzanne 的金甲武士。為了保護她的安全,他徹底將他在 Seals 領域所擅長的每項才能和技巧派上用場;為了救她,他同時也面對了失去他辛苦創建的公司的可能性.....

---------------------------------------------

啃完這本 Midnight Man 之後,我那再度被熱情洗禮的腦袋是這麼想的:幸虧這位身份如謎的 Rice 小姐目前出的書一隻手就能數得出來,不像三十歲時就已成為百萬富婆的 EC 老闆 Jaid Black 那麼多產,否則我著魔的心必會驅策我將她的作品一網打盡,那樣一來阿官珍貴的養老金鐵定不保。

Lisa Marie Rice 的作品是我最喜愛的那類 EC 羅曼史──熱呼呼火辣辣的福利場景,卻沒有變態歪風或搞七捻三。堅定堅決,充滿佔有慾及保護慾的 Alpha male。有正常神智:-O而不是只會耍白痴的女主角。劇情鋪陳不過度單調也不濫竽充數。有真槍實彈的內容,而非像許多 Erotic Romance 那般只是用性包裹住的空殼。情感張力稠濃度一如性張力。節奏強步調快,對白銷魂。男主角是個氣概雄偉的鐵血硬漢,是女人的狂野幻想和美麗的奇蹟化身;雖然不曾用蜂蜜替舌頭打蠟,不是風流倜儻的萬人迷,但超優種馬 + 完美酷男的所有特質全都包辦了:D。只有和女主角在一起的時候才會自制力短缺,暴烈的激情下卻有著只她為她保留的溫柔感性。

所以看過此書的曼迷應該都會同意,Suzanne 是個超幸運的女人:-)
唯一能擠出的抱怨,是篇幅過短,價格過高。
但是我仍深覺每一分錢都花得很值得

這位作者的寫作風格,略介於琳達‧霍華和 Shannon McKenna 之間,許多讀者似乎都有這份共識。
在上一本 Midnight Run 裡,我還不曾感覺出;這本 Midnight Man 則顯露出了一些跡象。

基本上這本書和上一本 Midnight Run 的故事幾乎是同步進行。威脅 Suzanne 生命的事件,在兩本書裡都是重心,只不過主角不同,場景有別,詮釋的角度當然也不一樣。在很多方面來說這也是非常愉快的一部分──看到熟悉的橋段出現,作者以 John 的觀點去陳述時,我不需要揣測突然成了殂擊標靶的 Suzanne 會有什麼反應。

Midnight Man 和 Midnight Run 有個很大的共通點:男女主角都是在初次邂逅的當天晚上就發展出急驚風的性關係。(認為這種設定的童鞋扼殺浪漫的童鞋,這兩本書就甭考慮啦

只不過 Midnight Man 男主角 John 比他的朋友 Bud 還猴急。Bud 在 Midnight Run 裡至少很體貼地先把 Claire 帶入房間之後才對她為所欲為;Midnight Man 的 John 卻根本連幾步之遙的臥室都等不及,在門廊的牆上撕扯 Suzanne 的衣服,省略基本的前戲就直接攻門而入啦。(而且後來更證明了他對牆壁有特殊偏愛

這本書最讓我感動的是,John 在明白 Suzanne 有生命危險之後,願意為了她而拋開他辛苦創建,日益飛黃騰達的保全公司,帶她遠走高飛,因為這是唯一一條可確保她安全和自由、且能和她永久在一起的選擇。
(但她基於必須出庭作證的公民義務和不願毀了他事業前途的良知顧忌,當然沒有選這條路)

最後我們的屠龍英雄 John 守株待兔為她剷除威脅,一勞永逸杜絕後患的方式,好像有點太容易了
然而坦白說,我完全不在乎。在我眼裡這本 Midnight Man 依然值得納入「珍藏好書」的書櫃裡

我認為它比起 Midnight Run 略遜一兩分,但是仍然搆得著 4.5 葉的標準啦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