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見真情

患難見真情
Golden Boy
書封作者名: 露西‧喬登
譯者: 夏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5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雷斯是一位叱吒風雲,縱橫賽車場的世界賽車冠軍得主。正當他最光輝燦爛、頂尖,每個女人都為他瘋狂的時候,卻於一件意外事件,喪失了最寶貴的視力。
掌聲、喝采、歡呼都遽然逝去,只剩下無邊的黑暗吞噬他.....自此以後,他意志消沉,自卑畏縮。
他不願接受盲人訓練,也不願與外界接觸,終日頹喪,對未來不報任何希望。
康妮˙丹若,一位年輕美麗溫柔的護士,有雙令人目眩的翠綠色大眼睛,使見過的人皆難以忘懷。
她被派至擔任雷斯的私人護士,居住在他華麗的莊園中,協助他走出瞎眼的陰影,重建新的生活。
然而由於九年前一段傷心的往事,使康妮不願接受看護他的差事。
不過她又不忍見雷斯面貌憔悴、愁眉深鎖的模樣,便下定決心要盡全力幫助他,讓他昔日的神采再度飛揚,瀟灑倜儻的他再度重現。
但是她的願望能達成嗎?
雷斯向她示愛是真的因為他愛她嗎,還是只因她是他身旁身手可及的女人?
雷司復明有望嗎?
萬一他復明後發現她對他隱瞞往事,他會原諒她嗎?
一連串的問號在康妮腦中浮沉,有誰能替她解答呢?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真的是患難見真情!男女主角情感的描寫深刻,令我感動,雖然沒有福利情節,我還是願意灑5葉。書已絕版,若有機會看到這本書,就別錯過。

棕髮綠眸的康妮·丹若,在她十六歲時,遇見她的夢中情人,金髮藍眼的雷斯·漢彌頓,賽車界的明日之星。兩人在夜晚中的遊艇上相遇,當時雷斯比賽失利,心情沮喪,康妮安慰他、鼓舞激勵他,雷斯請問芳名,康妮告訴他綽號,名叫翡翠。雷斯在黑暗中親吻她,等到開燈看見年少稚嫩的康妮,竟退燒說晚安再會。

十年後,雷斯這位賽車冠軍,發生車禍事故,失明了。成為專業護士的康妮,得到機會成為雷斯的護士。自暴自棄的雷斯,經過康妮不斷的鼓勵,雷斯重拾人生過新生活。

有一段好笑,半夜雷斯起床走動跌倒,康妮跑向雷斯跌倒的地方,說:「你幹嘛在黑暗中走動呢?」雷斯回說:「妳認為我該開燈嗎?」

在相處中,康妮當然愛雷斯無法自拔,雷斯總覺得康妮的口吻似曾相識。直到雷斯吐露心聲,告訴康妮,他之所以一直單身,是在等待多年前遇到名字翡翠的女子,是他要娶的新娘。康妮感動的淚流滿面,我也被深情的雷斯感動了。

雷斯對康妮說母親遺留給他的話:「婚前多換幾個女朋友作比較沒關係,但是婚後則老妻愈陳愈香。」今日是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結婚的日子,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偕老。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算可以看的一本書, 因為翻譯不是太優, 不然應該有4葉的水準

之前看了盲情還蠻喜歡的, 對這種男主角有殘疾的題材接受度高

九年前兩人曾有短暫的接觸, 男主角車禍後女主角有機會做他的貼身護士, 在相處中男主角愛上女主角, 中間又夾雜女主角弟弟是男主角避之不及的記者, 以及男主角美豔但膚淺的前女友出來鬧場的小梗, 如果不是太介意翻譯的口語, 花兩個小時輕鬆讀完這本羅曼史, 還算值回票價.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