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美男子

終結美男子
You Belong To Me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4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瓦西里風流的生活在一夕之間全走了樣,只為了父親在生前為他所訂的一紙婚約,他得千里迢迢、跋山涉水的遠赴俄羅斯迎娶他素為謀面的新娘。這教他如何甘心?他可是在愛情上呼風喚雨的美男子,無論他走到哪裡,女人總是蜂擁而至,對他投懷送抱。他怎麼可能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整座森林?

亞若簡直氣炸了!她父親竟跟她開了一個大玩笑,說她自小即與人訂有婚約,而且她的『未婚夫』在不到兩小時內就要來接她了。 一想到結婚,一想到要離開她自由的生活,她的心不由的揪緊,為什麼她的英國愛人還不來接她呢?她就要成為別人的新娘了,難道他不愛她?不可能,一有機會,她一定會到英國問個清楚……

看到亞若時,瓦西里不禁瞠大了眼,那女人完全沒有大家閨秀的教養與婉約,身上的破外套被豐滿的胸部撐得敞開來,頭髮蓬亂的不像樣…… 這是他的新娘?!他不禁要為自己叫屈了。 『我不要嫁給你!』 一聽到這話,瓦西里更訝異了。天啊!這是那女人說的話嗎?瓦西里從沒被女人拒絕過,而且是被這橫看豎看都不像女人的女人拒絕,難道他的魅力在她面前完全失效?這太反常了!看來這趟俄羅斯之行有得玩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的翻譯比真假公主強~~
所以讀來還算愉快
不過女主角的個性太強~~看得有些辛苦
男主角這花蝴蝶般的設定是有些奇特
很多看了會覺得有些好笑的情節~~稍稍離譜也無妨啦

最後看到女主角原諒了自己父親的謊言
滿溫馨的結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