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抗拒

難以抗拒
Simply Irresistible
書封作者名: 吉兒‧雪佛絲
譯者: 荻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88
出版時間: 
2012-08-28
4.2222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2 (9 人灑葉)

曼娣的人生需要來一場徹底的逆轉勝!一夕之間丟棄男友(這是她的決定),又丟掉工作(這可不是她的決定),但曼娣並未靠著狂吃洋芋片來發洩滿腔愁緒,而是毅然離開洛杉磯,北上前往華盛頓州北部的「幸運港」,繼承一生漂泊不定的母親留下來的民宿。一切要從頭開始談何容易?儘管曼娣對美好的前景懷抱著希望,但她要如何才能說服同母異父的姊妹與她同心協力、一起打拚?因為破爛無比的民宿同樣需要大翻修,才能改頭換面、轉虧為盈。偏偏曼娣雇來的承包商顧傑克,是個高大、黝黑、性感無比的大帥哥,牛仔褲與皮夾克彷彿正是為他量身裁製,他的笑眼與雙唇簡直等於災難,害她立刻將放棄男人的誓言遺忘到海角天邊。但最困難的是自己這一關,她必須克服往日的不堪與傷痛,才能在幸運港真正地安居下來,建立一個溫暖的家──「妳要有多快樂,就看妳的決心有多大。」母親留下來的錦囊妙計,幫得上曼娣的忙嗎?且讓吉兒‧雪佛絲幽默歡樂的故事陪你清涼地度過炎炎夏日,徜徉在愛情的歡愉中。

其他版本

Haper Collins- Avon Books
1998-01-01

欄位頁籤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非常勉強地看完,期間一直在看剩餘的頁數到底還有多少啊這般不耐煩...frown

作者的文風極度不合我的胃口,每個章節切得很零碎,情感的堆疊沒有,以至於女主角過去受的傷害完全沒辦法讓我感覺她現在逃避感情的強度。

幾乎從一開始,就一直用化學作用四個字來強調男女主角的性吸引力,但一樣很沒說服力,幾乎每個章節吧,都要穿插一下男女主角互相挑逗、想要、然後女主角又抗拒然後又為了揮別過去的自己又要這樣......對不起,我真的以為我在看紅櫻桃...sad (好吧我坦承我不是紅櫻桃系列的粉絲.....)

因為章節與劇情編排零碎,對我而言,重要事件的鋪陳完全沒有醞釀與爆發的張力,很多姊妹間的感情戲我也覺得普通,還有可愛小鎮的人物安排,幾乎都只是過場路人甲,只有男主角的秘書還是助理比較有一點點點點戲份然後非常討喜。

有些對話可能要用英語思考會感到幽默吧,但都淹沒在零碎的段落裡,也就沒什麼張力了。

然後因為女主角前一份工作是在片場,所以會常常用某部電影的女主角來期許自己,但沒看過那些電影的話,共鳴點也很低。

只能說這本真的讓我幾乎沒什麼耐心地翻完,等待高潮段落,然後...喔...看完了......indecision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

4
我的評比:4葉

一個遺囑讓同母異父的三姊妹集合到了緊靠太平洋的小鎮-幸運港,女主角曼娣在一無所有的情況下想要經由重建母親遺留下如同廢墟一般的民宿來重新掌握自己的人生。

姊妹之間的親情、小鎮中大家熟稔彼此的人情、男女主角之間的激情...交織成了一本小鎮愛情故事。

或許又是因為身為幸運港系列小說的首部曲,<難以抗拒>裡有很多人名,很多說明,但又讓我看得有點不明;女主角曼娣之所以會孑然一身的離開洛杉磯除了被前男友OD以外,還被製片公司掃地出門...這邊的故事講得模糊不清;男主角傑克之所以會離開萬惡淵藪西雅圖的故事也是兩三行帶過,當然我知道這不是兩個人之間相處的重點啦~但是我需要故事的架構啊!

整本小說從第一章開始就一直圍繞在兩個人之間的性張力,只要一有機會他們兩人就可以黏在一起這樣那樣,民宿不是重點、姊妹之間親情也不是重點、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一個三十歲以下英俊多金曾經當過知名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的木工兼鎮長兼幸運港眾多私人企業股東兼債權人而且還有刺青騎重機這樣的男人...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女主角口嫌體正直的雖然口口聲聲說不要再相信男人不再給愛情機會但是還是從第一章開始就接納了傑克的肉體,最後才承認對他的愛...這算不算先性後愛啊?ㄎㄎ

我給這本書3.5葉,打發時間不錯的現代羅曼史,但不是書櫃裡缺它不可的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呃~剛看完這本很好看的小說,還想繼續追其他姐妹的故事,卻發現狗屋沒打算出版,真是晴天霹靂阿.....:-)

一本輕鬆幽默加上詼諧的小鎮故事,內容精采到一看便停不下來,很羨慕故事中的姐妹情深,雖說個性南轅北處,但彼此間的親情及羈絆還是無法割捨,可能是因為現實生活中自己並沒有姊姊或妹妹,更是嚮往曼娣她們吵吵鬧鬧的姐妹生活,實在太有趣了,加上曼娣的姐妹都是心直口快加上嘴很毒型,更是為故事發展了不少令人會心一笑的小插曲。

重點是,頂尖的木工師傅手藝實在太棒了,床上功夫也......咳咳咳,總而言之,是好男人無誤,加上帥氣的長相以及粉棒的身材,我的花痴心告訴我要給他五片葉子。

 

 

題外話是,諾拉也很愛寫這種三姐妹故事,但第一本看完常無法立刻進入狀況,有時還會看到一半便棄甲投降,比較之下,這本真是太好入口了阿。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發現這本書很少人給評!滿溫馨的小品. 每頁開頭菲碧的人生哲學.以及裡面幽默的對白.姊妹三人半生不熟的互動.很有趣.同樣是旅館3部曲.我還沒看過"下一個永遠".但這本書男主角.簡直是大善人一個.彼此都又一段陰影的過往.但作者並沒有太強調這點.看起來還滿愉快.這是作者幸運港系列第一本書.已經先把續集人物都端上檯面.(三姊妹配三位男主角)果樹不願出續集.但強烈建議去看後兩集(起碼把姊姊&小妹的故事看完)個人認為後面兩集比第一集好看很多.衝突落差更大.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好看~溫馨的小品~
書名難以抗拒很貼切
作者把男女主角互相被對方吸引情不自禁的舉動寫的好閃喔~
讓人想一直看下去期待更多火花
故事結尾看完覺得還想看~
很想看民宿重建的後續發展~但看到有說果樹不出後面續集喔@@
有點可惜耶~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整體而言【難以抗拒】是個輕快、輕鬆、自然的小鎮故事,男女主角都因過往的不堪經驗,拋棄大都市文明、反省愛告狀的司法體制,重回人本溫馨的小鎮,不計收入多寡,做著讓自己安心的工作,是本書一個深得我心的出發點,雖然男女主角在第一天相遇,就黏在對方身上,難以自拔,其快速發展之性張力,讓我ㄧ邊讀一邊搖頭,是因為美國人嗎,真的跟我們不同種不同文…….。

而且又一個男主角叫「傑克」!傑克多才多藝、聰明伶俐、異常體貼、英俊多金又願意助人,就像超人一樣完美到令人感覺有些不真實。

女主角曼娣,受過傷、退縮、一無所有,笨拙、迷糊、不斷跌倒,(又一個笨拙的女主角,好像從【暮光之城】之後,就頗為流行這類人物),不斷抗拒感情的形成,又不斷棄械投降,讓人覺得可愛、卻又有點好笑。

不過書中同母異父三姐妹之間的互動十分生動寫實,姐妹之間真的很多都是這樣吵吵鬧鬧、忌妒鬥爭不斷、必要時又合作無間的。只是故事結束得有點草率,畢竟書中改建半天的民宿,到了最後還被火燒,尚未重建,可能因為它只是三姐妹故事之一,相信其他本系列中有後續進展。只可惜聽說國內不出中譯本了。

 

2013.5.11

伊文捷琳於部落格  情愛如夢令
http://evangeline2.pixnet.net/blog/post/83190892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小鎮故事的小說通常只有兩種~一種就是平淡無謂,另一種就是充滿了驚奇,讓一個平凡的故事變得很有趣!而「難以抗拒」就是屬於後者。 其實我很希望可以看到另外兩姊妹的故事,但是果樹的小編已經說了目前沒有出版其他書籍的打算,所以只能說又是留有遺珠的系列作品。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很活潑的一本書
看到女主角的姊姊在餐廳裡面忽然變成大廚...然後是不堪的告白
居然覺得很可愛...其實真的太維持形象很辛苦
雖然覺得這書到後來結束的有點倉卒
這個大姊跟男主角的朋友好像沒有交代就結束了很怪
整本書都是很輕快的感覺
所以讀來還滿愉快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比起《愛情全壘打》,我更喜歡新書《難以抗拒》,女主角以前在電影產業工作,所以遇事心理常常OS電影中的情節,剛好大部分提到的電影我都看過,所以覺得格外有趣,另外有段洗衣機情節也是讓我覺得新鮮!
因為是三部曲的第一本書,所以很多篇幅介紹背景與其他主角們,難免有些雜亂,女主角保守退縮的心態可理解,只是男主角太過完美,像超人一樣不太真實,我比較期待大姐的故事,希望不要等太久。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