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償的愛

無償的愛
Love Is for the Lucky
書封作者名: 蘇珊‧麥凱西
譯者: 蘇巧盈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08
出版時間: 
1990-11-1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我可不是笨蛋。蘿絲堅決的加上了一句,「我絕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很久以前,蘿絲就從男人那裡學到一課──小心甜言蜜語,看好自己的心。現在她是個成熟穩重的女人,她當然可以自主的控制自已的心志直到克力夫的出現。
他真是個可怕的誘惑,動搖了她薄弱的意志力,但這只是麻煩的一小角而已。為什麼一個紅透半邊天的英俊歌手會對個如麻雀般不起眼的她感興趣?難道這只是他排除寂寞的消遣嗎?亦或是……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蘿絲因為年少時期被喜歡的男生嚴重羞辱,因而對自己嚴重缺乏自信,對男性產生疑慮遠離愛情...... 總以為自己毫無吸引力。
當著名的搖滾樂抒情歌手喬丹‧克力夫對她表現追求之意時,她無法相信....內心非常怯懦也一直逃避不願意正視她的感情,也讓克力夫感覺十分受挫........
蘿絲是位作家,個性溫婉幽默,而克力夫在演藝界闖蕩多年早已看盡人情冷暖,懷有目的接近他為了成名所利用與欺騙的手段,也讓他心灰意冷。而兩人的相處很溫暖和諧彼此欣賞,只是她總是不願意更進一步。
直到聖誕節之夜,蘿絲主動去找克力夫,兩人共度浪漫激情的夜晚,但隨後報紙上一則令人震驚的消息使得克力夫沒有任何解釋即匆忙離去。而對彼此感情沒有信心的蘿絲更誤會他的想法,隨即變賣自己所住的小屋遠離傷心地。
之後,蘿絲偶然間在所暫住旅社的電視節目中,看到克力夫當眾表白-----這次的耶誕節是他有生以來所度過最快樂的時光,同時他也演唱了一首動人心弦的情歌...... 似乎在懇求她回到他身邊 ?
蘿絲隨即收拾行李回去找克力夫。
女主角太過自卑了,抗拒怯弱雖然情有可原但不太討喜,還好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去面對,否則就錯過了這一份真摯的感情

作者的文筆還算不錯,翻譯內容流暢,本書評鑑四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