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獵夜者 5 棺材邊緣

女獵夜者 5 棺材邊緣
This Side of the Grave
書封作者名: 珍妮恩‧佛斯特
譯者: 陳思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9
出版時間: 
2011-09-30
4.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2 (5 人灑葉)

棺材兩旁危機四伏

混血吸血鬼凱特.克勞菲爾德和她的吸血鬼丈夫伯恩斯為了生存,以及他們之間的感情而奮戰。但就在上次的戰役獲勝後,凱特擁有了出乎意料的新技能,長久以來平衡的關係也開始受到威脅……

許多吸血鬼離奇地失蹤,謠傳關於不死族世界各種族之間的戰爭正在醞釀。一位狂熱分子正在煽動吸血鬼和食屍鬼之間的緊張氣氛,一旦兩族開戰,無辜的凡人也會遭殃。

凱特和伯恩斯想尋求「危險盟友」──紐奧良食屍鬼之后的幫助,然而代價可能比不死族戰爭更加危險、充滿陰謀……更別提凱特即將面對自己從沒料到的惡果……

欄位頁籤

回應

0
尚未灑葉

有一段讓我覺得很好笑^3^

就是凱特在勸伯恩斯不要殺那個食屍鬼的時候

佛拉德把他炸掉了

還說: 擦槍走火,有時候會這樣,很尷尬,我不想談

伯恩斯覺得很好笑

然後凱特就比著那個屍體說:你們兩個覺得這樣很好笑嗎!?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女獵夜者第五集,這次是要阻止食屍鬼吸血鬼之間的戰爭,凱特之前已經離開她叔叔的團隊,她媽媽變成吸血鬼後,也跑去團隊做特訓呢!所以凱特要應付大壞蛋也要多多關心家人,不過像凱特說的家人才是最重要的,雖然她跟叔叔唐和媽媽的感情也許看起來沒那麼深,但是家人永遠是家人,每次看到有親人離別我都會哭不停,這次鬼魂也是重要的角色,凱特的鬼魂朋友法比安好可愛喔!伯恩斯和凱特兩人的深情告白,真感動!有時候我也會想有一天如果老公比我先走我一定活不下去,但是我想現實真的會讓你站起來!
我很喜歡凱特和弗拉德"戶外教學"那一小段,感覺好酷!這集伊恩只有在最後的戰役出場一下而已,聽到兩個消息,這本之前還有曼徹雷斯的番外篇(我不是很期待他的故事)和作者要把弗拉德另外開新系列呢!有人是說沒有先看那兩本番外篇(我只看一本)會有點銜接不上,對我來說沒有影響耶!是我不夠細心吧!像有些人都會看出前幾本已透露一點端倪,我卻完全不知,真是糟糕,呵~重點是我開心就好^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老實說沒有看得很起勁,看起來整個故事的重點不在凱特和伯恩斯身上了,走向純奇幻小說?

我還是蠻期待這個系列的發展的~~所以就整個系列來說還是會繼續支持。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看完有點小失望耶,可能是故事張力不足吧,書太薄也是原因

凱特對她的叔叔的感情,前四集看不出有這麼深耶,這集感情突飛猛進,怪怪地...

前四本我常會拿出來翻閱,這本我看完後,就擺在書櫃了...

翻外篇應該要在第五集之前出板,第五集看完,好多都劇情都爆光了,有點可惜

可以確定的是凱特和伯恩斯感情更深厚了,凱特也不吝說出口,所以小倆口甜蜜度還是破表

作者預計寫到9集,真希望她可以再多加些元素,增加書的可看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剛開始就好吸引人,以為又有一位超強魅力新的高階吸血鬼出現,沒想到是伯恩斯!

第五集終於有回到當初第一集的感覺,上一集置身棺材感覺凱特的潑婦個性真的很難接收!而這集卻看的很輕鬆,彷彿回到跟伯恩斯去狩獵吸血鬼時光,說實在我覺得曼徹雷斯的故事還是要先出才對,因為在這本大致都提到...外加又有幾位新面孔,對我來說最搶戲配角當然是佛拉德,天阿~真希望下一本番外集是他的故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