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伊甸園

狂野伊甸園
Paradise Wild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邱蘭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4 人灑葉)

上一代的情債
下一代來討伐
竟只是一首絕美的戀歌
悠悠吟唱在數番掙扎之間
而愛──畢竟戰勝一切

長輩們在夏威夷群島無心地演出了一段愛恨分離,而沒想到這段糾纏綿延及下一代,又牽扯出醜惡的仇恨是非。男女主角(杰迪‧布基&可琳‧巴羅)要如何去除心中障礙,突破萬難而結合呢?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85-12-27
希代-精美名著
1985-12-27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一種父債女償的報仇方式,男主角也多糟就不用說!!就是很糟嘛!!
不過女主角卻很強,不是那種被甩了便躲在一旁暗自傷心,而是大刺刺的殺入敵營,搞得男主角一面灰頭土臉!!!葉子是給女主角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3
我的評比:3葉

雖然杰迪的復仇情有可原,但是我很不能忍受剛開始可琳沈迷於地下賭博,而且她是為了興奮感....簡直令人厭惡到無言,要不是後來杰敵對她的誘引比較大,我想她或許會成為一個敗家女!

而我最令我訝異的是杰迪打可琳,而可琳竟然產生情慾感到不可思議,男女雙方不停的吵然後又和好,反反覆覆的直到最後用愛做結尾,整本看完真的覺得疲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就算是體諒本書是沙豬盛行的年代底下的產品,還是滿受不了男主角。強暴,報復無辜的人,動不動認為女主角人盡可夫,被鄰居綁走了,他也以為她是自動跟人家走,怎麼看這個想要自由的女主角都不該愛上他。

故事其實並不那麼難看,但是男女主角的某些行為實在令人想尖叫。我發現喬安娜筆下的沙豬滿多的,只是情節輕重有別,有些勉強能忍受,有些則讓人受不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