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聖殿騎士的書本,有那些?

4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sarsha
離線
Last seen: 11 個月 1 週 以前
Quite a regular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專欄撰文者 Contributor
已加入: 2005-02-12 23:45
有關聖殿騎士的書本,有那些?

各位同學好:
這幾天看了一本有關聖殿騎士的小說,想問問
除了琳達的”晨光之子”及凱薩琳杜維爾的”凝眸深處”及維琴尼亞‧荷莉的”聖殿騎士”外,及在本站中搜尋到的一本原文書外
還有那些書,有提到聖殿騎士的?
謝謝各位同學提供

CHENG-CHEN
離線
Last seen: 4 天 16 小時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4-12-21 07:14
Re: 有關聖殿騎士的書本,有那些?

我沒記錯的話,聖殿騎士是守護聖地只聽從教宗命令的騎士,它們是[b][color=CC3300]修士[/color][/b],而且是苦行僧一般的苦修者)節儉[b]守貞[/b])。講白一點他們是[b][color=CC6600]武僧、和尚[/color][/b]...有聖殿騎士的羅曼史也滿奇怪的 8-| ...不過聖殿騎士演變到最後也是從商賺大錢擁權勢,或許就不是修士了吧?

最近的印象裡講到聖殿騎士最多的就是達文西密碼了,不過如果範圍廣一點,可以看看十字軍相關的外曼,我記得伊莉莎白‧羅威爾 Elizabeth Lowell有一系列的十字軍相關外曼。

alice
離線
Last seen: 9 年 2 個月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
已加入: 2004-12-21 16:11
Re: 有關聖殿騎士的書本,有那些?

記憶中伊莉.瓊森有一本
呃……書名就不太記得了!!)龍堡綺情?)
聖殿騎士的書真的好像很少,不過我看完的兩本,男主角也是在聖殿騎士被出賣後,對教會抱有怨恨,可以說是『還俗』了吧!! 8-)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安納
離線
Last seen: 16 年 11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5-01-08 16:30
Re: 有關聖殿騎士的書本,有那些?

對不起,我對中古歐洲歷史不熟,"聖殿騎士"是否即是"聖殿武士"?在Linda的"晨光之子"中,男主角屬"聖殿武士"團,會所被滅,他被揀選為聖物寶藏的守護者. 不久前,在電視上看到關於破解達文西密碼的特輯中有簡略提到聖殿武士的一段歷史,讓我覺得很感興趣,也想知道多些關於聖殿武士)或騎士?)的歷史事蹟,當然還有以此為背景的外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