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逍遙遊

愛戀逍遙遊
Footprints in the Sand
書封作者名: 安‧韋莉
譯者: 許慈倩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4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英國旅遊業職員白雪珞在一次航海假期中,回到故居馬爾地夫,希望重溫歡樂的童年記憶,包括與初戀對象馬尼克共度的時光。
但是,旅程中的神秘遊客芮狄恩卻一直吸引她的注意,使她的這次逍遙遊,在有愛有戀的風帆下,迷失了方向……
假期結束後,她留在馬爾地夫工作,卻接到調職令。她趕回倫敦總公司,竟再遇芮狄恩,而他竟是……

 

其他版本

禾林-全球暢銷金榜
1995-04-01

回應

0
尚未灑葉

我很認同樓上童鞋的介紹.
白雪珞對於感情很有自己的的想法,一開始在機場就深受芮狄恩的吸引,但也不會刻意搔首弄姿想引人注意,相對的同個旅行團的貝戴安就有點花癡的感覺,還刻意找上雪珞想要商量平均分配選擇船上二位帥哥..,讓雪珞尷尬不已~~很有意思的小說,看完之後真的好像走了一趟浪漫的馬爾地夫之旅!!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0
尚未灑葉

這是本描寫旅遊戀愛的羅曼史故事。
女主角雪珞在即將來臨的新工作挑戰前,安排了一段馬爾地夫的航海假期。
整篇故事都在浪漫的珊瑚礁群島裡展開。嚴格來說,書裡算有兩位男主角,一位是曾是雪珞青梅竹馬的船長
馬尼克(女主角童年曾在馬爾地夫度過一段時間),另一位則是因故和雪珞共用船艙的神秘旅客芮狄恩這二個男人同時對雪珞頃心;馬尼克代表著雪珞童年生活在美好珊瑚群島的舊日生活,兩人的重逢在加上置身在這樣的環境中,彷彿那些美好的日子又回來了。然而同時,她也發現,自己逐漸深受到狄恩的吸引,因為兩人不論在思想、興趣、價值觀都非常契合,但是,雪珞因為工作的關係,看多了短暫假期戀情的下場,再加上狄恩對他的身份背景又多所保留,因此她對於這段感情採取保守的態度。但是,狄恩實在太厲害啦!就像一個背後靈一樣,常常神不知鬼不覺得出現在女主角的背後,攻她個出其不意,最後,雪珞當然還是深陷情網了

我喜歡這本小說,因為它寫的節奏明快不脫泥帶水也沒有灑狗血的劇情。男女主角感情發展是較內斂的那種,帶著淡淡壓抑的情緒,最後終於爆發開來。我還喜歡這個女主角的設定,是個很聰明、獨立自主、工作能力強EQ也很高的女性,但仍保有溫柔的女性特質在世故成熟的外表下仍有熱情的天性
喜歡看旅遊羅曼史的同學可以參考這一本,看完後真的有度假的感覺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