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香水

暗夜香水
Beyond Midnight
書封作者名: 安東尼特‧史塔肯伯
譯者: 孫秀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84
出版時間: 
1998-09-1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不再有人相信鬼魂了,即使是在麻塞諸塞州的莎蘭市也不例外。堅強的寡婦艾海倫尤其不信鬼神,獨自帶著兩個青春期的小孩生活,而且經營全市最好一座的幼稚園。

但是,在小凱蒂進入她的學校之後,一連串奇異的事件開始發生。凱蒂的鰥夫父親奈德也開始喚醒凱蒂體內那些已死的感覺。可是,海倫為什麼會不斷夢見奈德的亡妻琳妲呢?她為什麼一直聞到琳妲的香水味?為什麼一再感覺琳妲想告訴她什麼?

在海倫與奈德相信探索失落的痛苦與愛情的喜悅時,白琳妲的鬼魂大膽的插手,懇求海倫揭開她的死亡之謎。可是,海倫的發現可能使她成為一個嫉妒殺手的目標,不但威脅到她自己,也威脅到她的家人....以及席捲她和奈德的愛情第二春。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先看了[餘燼情緣]之後才發現自己手上有這本,作者似乎偏愛這種靈異色彩?但總覺男女主角之間互相吸引的情傃交代的不清不楚,難道是男主角的亡妻指引的? 一開始她又還沒死...

反派的保母叫做」桃紅」老讓我聯想到劉玉玲的東方面孔,但這樣要說很盡職又覺不像了
不過我很喜歡的是無論保母如何從中作梗,奈德還是會選擇相信海倫而站在她身邊,這樣就很難能可貴了 :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