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咒語

法老咒語
The Curse of Kings
書封作者名: 維多利亞‧荷特
譯者: 姚冬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2
出版時間: 
1995-09-29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維多莉亞‧荷特堪稱當代愛情浪漫懸疑小說的大師。她在《法老咒語》一書中所營造的緊張氛圍令人揮之不去,不忍釋卷!

茱迪絲在教堂墓地偶然發現一塊古代銅牌,於是漸漸開始和富裕鄉紳拉爾夫爵士接觸,並贏得他的喜愛。拉爾夫爵士死後,給茱迪絲一大筆遺產。年輕的考古學家狄鮑爾特突然向茱迪絲求婚,儘管她對他一見鍾情,傾慕已久,可是周圍卻開始議論紛紛……

小說故事連貫,情節緊湊,扣人心弦;人物性格不但突出,心理描寫也很細膩。作品通過對考古學家喜怒哀樂的描寫,展現了事業與愛情、金錢與愛情的矛盾。《法老咒語》是喜歡維多莉亞‧荷特作品的朋友,不可或缺的一部重要著作!!

 

其他版本

好時年 名家名著
1979-06-20

回應

0
尚未灑葉
这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菏特的小说。因为女主小时简直太霸道又太可爱了。她的父亲,是村里有名的好色家伙,但却对她很好,而且也是个很幽默很懂欣赏的考古爱好者,对她父亲的描写很有声色。对女主如何从石头棺材里装木乃伊跳出来吓唬自己的妹妹(当然还不知道是妹妹)那段简直太好笑了。是我好久没有这么开心地笑过了。
悬疑布得很好。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