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

妻子好合

2
平均:2 (1 vote)
作家: 
出版社: 
文類: 

紅燭光裡,眼前的男人面貌清俊,神情沉靜平和, 一雙注視她的瞳眸黑黝深邃, 彷彿裡頭藏有無窮盡的學問, 卻不是她以為的當官神氣, 而是一種面對世情的透徹和篤定; 一身青袍簡單樸素, 在在流露出他一個讀書人溫文儒雅的沉穩氣質。 這男人,是她的夫君了…… 原以為他會在看了那封信後氣得拒絕婚事, 怎料他的回覆竟是…… 是了,就算舉行盛大婚儀, 向世人昭告相約白首的夫婦盟約, 還是有人可以輕易在幾個月後變心; 卻也有人明知是棄婦和拖油瓶,還願意接納。 永矢弗諼——永遠都不會忘記他所發誓承諾之事。 就為了這段話,讓她下定決心收拾行囊, 帶著孩子奔向不可知的命運……

觀雲吟

0
尚未灑葉
作家: 
出版社: 
文類: 

這個掃庭院的小泥球丫頭可有趣味了! 不只灑掃功夫了得,連心眼兒都純淨得讓人打心底愉悅起來, 更似有一種讓他感覺人生並不那麼灰暗、絕望的力量。 是了,他這個朗朗俊面、日日吃香喝辣的大少爺, 在所有人眼中怕只是個附庸風雅、鎮日搖扇風流快活的無用男人罷了。 而他,也就任由他們如此認為了。 因為,他確實無能為力。 經商的爹為了賺錢,不擇手段、壞事做盡,害得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雖然最後報應臨頭,他卻得扛起振興家業的重擔,甚至被逼婚,當個傀儡當家主子…… 這期間,只有小泥球丫頭給他支持和鼓勵。 最讓他詫異的是,這個來自鄉下的小姑娘竟能一目十行、過目不忘! 從不識字到可以「教」他如何自力營生。

歡喜照影行

0
尚未灑葉
作家: 
出版社: 
文類: 

因為他,她才能有一個截然不同的人生—— 從一個賣橘子的可憐小娃,變成一戶好人家的女兒。 所以她永遠都認得這張臉, 不管是笑顏也好、怒容也罷, 即便是現在鬚髮蓬亂、落魄頹喪,她都不可能錯認。 八年來他經歷了家破人亡、生離死別, 因此她並不在意他承不承認自己的身分,只希望他能留下,從此安定過日子。 他十分聰明,許多事總一學就會,很快地就成了她舖子裡的重要砥柱, 也漸漸成了她心中不可或缺的人。 只是一場被人蓄意挑起的誤會,竟讓他離開了舖子、離開了她, 也將她的心一併帶走了……

訂閱 RSS - 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