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與希望

夢與希望
Dreams and Wishes
書封作者名: 凱琳‧瑞克
譯者: 安矜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1
0
尚未灑葉

小妹夢到有位英俊的男人來拯救他們生意蕭條的旅館,而這位外表襤褸的男人卻符合妹妹所描述的形象,然而他只是一位流浪漢,根本不可能是她們的拯救者,不過,他真的是個一文不明的人嗎?

當柯詩嘉聽了妹妹愛力的夢境之後,笑著勸她不要再無端幻想了,竟荒唐到想像出一個白馬王子會來拯救她們家沒落的旅館。然而,當艾麗「夢中的男人」從荒涼的街道上走來時,詩嘉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他看起來就像艾麗所描述的——淡褐色的眼睛、濃密的褐髮以及充滿男性魅力的體格。

不過艾麗夢中的男人高大英俊且非常的富有,反觀莫邁克襤褸的外貌,詩嘉知道他不但不可能提供援助,而且自身難保。儘管生意蕭條、前途一片暗澹,但只要旅館中還有食物和床位,詩嘉就無法坐視邁克挨餓受凍。

莫邁克絕不是故意要隱瞞身份,只是在他能說明促使他來到展望鎮的際遇之前,詩嘉已經認定他是無以謀生四處做零工的流浪漢。多年以來,她是第一個並非因為他的財富而關心他的人。邁克的假期還剩幾天,他將如何善用每一分鐘,追求這位美麗動人的旅館老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