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樂透加碼-總年度試讀贈書(已抽出)

警告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2018年內曼、外曼新書,不挑書超級大樂透
本次樂透方式為先抽出中獎網友,再抽出您獲贈哪本書

【資格限制】
2018年度尚未抽中的網友都可以來抽,有意參加者必須在WRN寫過一篇心得評鑑。贈書寄送地限台灣及離島。忘了自己有沒中過籤?請參考→2018已中籤名單

【參加辦法】
登入填寫下面的表單參加抽獎,可自選類別,收到書後請在一個月內閱讀完畢並張貼您的心得(低標200字)在該書評鑑區。本活動非業配,請照實寫出您的心得感想即可

【活動規則】
樂透報名開放一週:即日起至1月26日。預計1月27~28日抽籤,隔日寄送。由於春節期間郵量大,因此不一定能在春節前讓您收到書。郵局於春節期間未配送,超商店到店請注意該店春節營運時間。
本次活動名額為1本外曼、3本言情小說。書單及討論區→2018加碼超級大樂透 總年度試讀贈書活動開始!

【注意事項】
您過往的心得評鑑若由站方認定文不對題或明顯灌水、抄襲、詞不達意等,則取消參加資格。本活動視參加狀況調整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