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識綺羅香

未識綺羅香
Taking the Heat
書封作者名: 尤吉尼亞‧蘇克曼
譯者: 李宛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9
出版時間: 
1998-07-15
0
尚未灑葉

這是一部具有相當深度的作品,我們甚至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是一部現代女性都可以奉為「經典」的成長小說!

作者尤吉尼亞‧蘇克曼,是當今好萊塢的著名劇作家,也是美國文壇上女性作家的代表人物!她的作品思路清晰,對人生觀察入微;尤其是刻劃女性,更是入木三分,卓見真知。其作品溫馨感人,筆觸輕快、幽默,處處展現人生智慧的光彩!令人為之驚喜,繼之狂熱、入迷……

她同時也是世界名鋼琴家平克斯‧蘇克曼之前妻。

《未識綺羅香》(原題TAKING THE HEAT)寫一個為人妻、為人母的女性--------娜拉的故事!

娜拉是一位美麗的女孩,也是一位吹奏橫笛的音樂家。然而十九歲那年,她卻放棄了橫笛的事業,與在電視台製作節目的伯尼結婚,從此成為一個典型的家庭主婦,生活規矩、平淡結褵十九年,兒子已經十七歲,為夫妻倆所鐘愛,日子過得正常而滿足。

直到有一天,她的車子拋錨,求救於臨近住家時,她生命中的第二個男人出現了,她開始背叛丈夫,背叛兒子,背叛家庭(包括她自己)以及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