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之瞳

無懼之瞳
Thunder on the Reef
書封作者名: 作畫 : 姬木薰理
譯者: 林純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1
出版時間: 
2006-03-3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梅希聽聞一處渡假景點即將出售的消息,
因而秘密拜訪位於巴哈馬的小島。
她打算達成收購小島的計畫,
向公司的董事們證明自己的實力。
正當隱藏動人美貌的她沉浸於思考之際,
一名留著鬍子的男人向她微笑走來,
梅希一聽到他的聲音,全身立即僵住,
那人竟是當初為了錢拋棄她的男人──羅斯,
萬萬沒想到會在這裡與他重逢!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看到Snow White童鞋介紹的原文,忍不住去挖出漫畫版來複習,順便找找我的廢文。

女主角的父親就是渣爹,只在乎收購案能不能成功,對於女主角的付出與努力,視若無睹,這種親人就旁觀者來說,不要也罷,但是對於陷在爭取父親認同的女主角而言,讀者只能無言看待這種親情暴力。

渣爹對自己的女兒都能如此勢利,用金錢衡量未來女婿的人選,大概也沒什麼好意外的,碰上這種市儈逐利多於倫理親情的渣爹,只能慶幸,不是人人都能攤上個財閥老爹的。

姬木薰理在博漫的畫作,俊男美女圖都很對我的眼,雖然有時覺得男女主角的大頭照,實在傷眼又礙眼了點,不過還是可以容忍,但是,劇情讓人愈看愈不耐啊。

我對「無懼之瞳」這本漫畫的劇情,就是一整個不滿意,愛情與誤會真的都過於速食,速度快到讓我消化不良,偏偏我喜歡在美美又刺目的畫作中自虐。

這本書的背景發生在某個海灣小島,然而女主角的穿著,在姬木的筆下卻是一件比一件夢幻,簡直是服飾大展。每當女主角穿著公主般的夢幻洋裝出場時,我只能哈哈大笑,腦袋想著:有人真的會穿著一身正式裝扮的洋裝長裙,出現在海島沙地嗎?也許有,但我就是覺得女主角的裝扮一點都不適合熱情的海灣度假勝地。

上圖漫畫封面的豔陽與比基尼,不是很契合嗎?就是陽光、沙灘、兇殺案,啊,不,是陽光、沙灘、邁阿密,喂!好啦,是巴哈馬(漫畫故事真的發生在這裡)。總之,不要太在意劇情,不要對女主角的服裝吹毛求疵,這本漫畫就是個有賞心悅目畫面的小故事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