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

城市獵人
Hunting the Wolf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吳玟琪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1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The Men of Mysteries Past Series 四兄弟之二
他們之間的熱力如此的強烈,他覺得他們倆都要開始燃燒了……

渥爾夫萬萬沒有想到他所等待的電腦技師竟是一個嬌小的金髮女郎。
儘管他明知,她不是他喜歡的那一型,但是,只要面對她,他就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也無法理智地和她相處。如此,雖有違他的心意,不過,他真的對她愈來愈感興趣。她也許個小,但她的信心絕對是和她的身材成反比。

雖然史彤拚命想否認,她還是深受渥爾夫的吸引,但這不是她該昏頭的時候,而且她確定,渥爾夫不是她該交付感情的對象,但是……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如杲第一集像杯陳年白蘭地,第二集則像杯濃烈威士忌,絕對不失望。

這系列的故事,全圍繞在舊金山歷史文物博物館一個名為「神祕過往」寶石展,第一集男主角是馬克仕,寶石擁有者,第二集渥爾夫‧尼克森是馬克仕同母異父的弟弟,是保全專家,第三集男主角杰瑞‧夏瓦利是國際刑警,第四集男主角是昆恩本名艾力士,綽號「夜貓」,專門行竊珠寶,是杰瑞的弟弟。珠寶展的目的是引誘殘暴的國際珠寶竊盜「夜靈」岀甕而逮捕他。

渥爾夫偏好金髮碧眼長腿美女,是舊金山藝術界眾所周知的事。史彤‧崔曼是杰瑞的屬下,以電腦程式設計工程師的身份,從倫敦帶著寵物貓名為「熊仔」〈這是什麼寵物名,不知英文原文書是什麼名字〉來到舊金山,小貓咪金色毛髮綠眼睛如同她的分身,史彤有五呎三吋(160cm),一百磅(45.4kg),一頭垂腰金髮綠眼睛,想要先以攻為守應付渥爾夫可能的糾纏「你喜歡芭比娃娃的人,這個事全市的人都知道,尤其是你換女朋友跟換襪子一樣。」、「鐘鼎山林,各有所好,不是嗎?」、「一般女人會把這個視為拒絕,但我不是一般的女人,而且我真心覺得你欠你自己一個讓我試試的機會。」、「那六點在門口等我。」、「一言為定。」

渥爾夫走後,史彤對熊仔說:「你剛才怎麼不岀來讓我分心一下?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瘋了。」熊仔回答:「喵。」非常精彩的故事,請同學自行閱讀,哈哈。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