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娘

美國新娘
Star-Spangled Bride
書封作者名: 伊莉‧瓊森
譯者: 汎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16
出版時間: 
1993-08-01
4.7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8 (4 人灑葉)

他曾在寒冷中帶給她溫暖,在危險中帶給她安全,
在黑暗中帶給她光明…

介手不見五指的黑暗將她包圍,彷彿地獄深淵。
她試著用雙手推開堆疊的磚瓦,
但是太重了,根本推不動。
她必白費力氣?她註定要死在這裏了。
她拚命地尖叫,但是沒有人聽見,
她訧要一分一秒地死去了……

十年前一場地震浩劫裏,
他救了她。浩劫之後他們又回到彼此的世界,
但是,蓋伯.法克尼,郤從此活在她心中,
陪伴她度過日日月月。
十年後,蓋伯.法克尼被恐怖分子所挾持,
她終於有機會還那份救救命之恩……

 

回應

0
尚未灑葉
我也是在市圖借閱的,但是最後一頁結局居然不見了~~~ ~~~雖然已經知道結局一定是美滿的,還是很想大叫:『還我結局來!!!』

連續看了燕歸巢跟美國新娘,嚴重懷疑作者是不是偏好老少配?本書男女主角相差13歲,而且也是在女主角未成年(14歲?)時就相遇,不過經過一番歷練的成熟男性確實才有能力跟財力來保護女主角吧!!!

很欣賞一開始女主角單槍匹馬去拯救男主角的情節,而且喜歡女主角一緊張就講個不停的設定,感覺很有人性,真是個勇敢又有魅力的女主角。也喜歡男主角為了無法回美國的女主角挺身跟官僚對抗,只是一向很難接受相處幾天就愛得死去活來的設定,感覺情感不夠深刻,因此小小扣了一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最近剛去圖書館借回來看,雖然是薄薄的一本但內容不錯看,尤其是女主角的個性獨立(因其出身背景造成),勇敢機智令人印象深刻...推薦給大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oo: 我来回应一下吧,无意中来到这里,第一次申请为会员,你介绍的书怎么能看到全文呢?很郁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可恨~~~
打到一半斷線了.
這本居然沒人推薦,趕快上來幫忙介紹.
開頭很吸引我.一個小女孩在黑暗中等待救援.然後一個男人為她帶來光明及希望(她被埋了8小時才獲救),難怪她把他當成白馬王子了.
十年風水輪流轉,她不顧安全,想盡方法將他由恐怖份子手中救出.他被她的勇氣及智慧打動.為了不讓她離去,也為了讓她有機會回去美國.他們結婚了.
他用盡合法及不合法的手段想逼美國移民局同意她回美國,偏又遇上超正派的局長.(讓我又同情她的處境,又為這個局長讚賞)最後她想出了一個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才解決這個難題.
她是美國人,卻因為父親的作為害她回不了美國,永遠只能拿著各國的非法護照回到美國.每當她有機會去美國時,
她都會想多看看美國的一切.比大多數的美國人更愛美國.
卻不被接受. 她的堅強真的很讓我欣賞.
而他的深情也讓我著迷耶.他在中東被監禁了一年多,受了許多苦.本來應該立即回國,但是為了不讓她孤單一人,他向世界宣告,若美國不接納她,他也不回去.因為心疼她孤單這麼久.

這本書看起來好精簡,也沒有其他版本,
但是就故事情節來說也都寫的很詳盡了.真的很好看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