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遊戲

假面遊戲
Tempting Chance
書封作者名: 艾芮卡‧史賓德 Erica Spindler
譯者: 科林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04
出版時間: 
1993-04-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貝絲有一個急躁、完美主義的老闆,但當屈茲麥凱斯以「紅髮兒」戲稱她,並堅持說明她有一雙讓交通癱瘓的美腿時,貝絲整張臉都紅起來。
屈茲以他一實玩世不恭的態度和公司櫃檯小姐打情罵俏,萬萬沒想到極為欣賞的畫作,便是出於貝絲之手。是淘氣的遊戲或是惡意的欺騙?貝絲在情急之下捏造出的雙胞妹妹麗莎,逐漸無法招架屈茲的攻勢。她是否該冒著失去愛人和工作的危險,勇敢的招出真相,或是繼續陶醉在這場假面遊戲之中?
糟糕的是,貝絲漸漸喜愛上扮演她大膽、激進的「雙胞妹妹」。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以我的標準來說這本書非常的普普, 不覺得有讀的價值

男主角是自大的藝廊經紀人, 女主角是害羞膽怯的櫃抬小姐, 但私下其實是才華洋溢卻羞於展現的畫家

兩人愛意滋長的同時不小心被男主角看到畫作, 女主角假冒是妹妹麗莎的畫作, 刻意偽裝成個性自由奔放的妹妹與男主角約會 (這要是瞎子才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吧)

男主角很早就識破謊言, 但一心報復刻意不說破, 重點的一夜之後謊言揭穿兩個人也因而決裂, 決裂後大概五頁就又言歸於好來個Happy ending.

這本書我覺得人物個性的塑造很失敗ㄟ, 男女主角的個性變來變去搞得我要精神錯亂,

還有一堆睜眼說蝦話的事情, 像前面明明說女主角偽裝成妹妹的時候是戴假髮(大卷髮), 一天男主角刻意清晨就去敲門, 女主角直接去應門, 男主角直接就喊妹妹的名字 (兩姊妹一起住), 有人睡覺還戴著假髮ㄛ, 真的是很蝦.

男主角跟兩個姊妹約會都動手又動口的, 女主角是兩邊通吃, 一點都不介意這種行為有什麼問題, 是有這麼餓嗎?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輕鬆小品~

有時人需要被鼓勵,才能勇敢表達出自己的潛能~

正向能量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可親的小品文啦```這本書真的好薄呀

女主角是很標準的羅曼史女主角``很堅強又膽小

不過這本書裡面的愛情還是很甜的

唯一的瑕疵就是擺明了是陷阱的慶功宴```女主角還傻到獻身

這本書讀來輕鬆也沒什麼負擔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