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的禮物

邱比特的禮物
Good Morning, Miss Greene
書封作者名: 凱瑟‧克拉克
譯者: 陳秋瑾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8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蘇斯廷一直為五年前他妻子的去世深感愧疚。要不是他瘋狂地投入他的電腦事業,棄妻小於不顧,洛琳也不會因肺炎而離他遠去。
五年來,他父兼母職,和薇妮相依為命。他做得很好,薇妮是個聰明乖巧 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平靜的日子隨著薇妮進幼稚園上學而終止,原本斯廷眼中的乖寶寶竟成了問題兒童?!她踩爛同學的穀物項鍊 剪斷另一個女孩的辮子 弄翻所有的拼圖圖板……

直到他和薇妮崇拜的老師──葛艾莉見面之後,一切問題都獲得解答了。
薇妮脫軌行為有了答案,但他們倆之間卻產生更重大的問題。
葛艾莉是個受學生喜愛的好老師,她愛他們 關懷他們,但這些不表示她可以和學生家長約會,尤其當他仍思念著死去的妻子時……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的內容是老梗的故事,但卻是一本經典代表作.
書中有位可愛沒有母親的五歲小女孩,喜歡自己班上幼稚園女老師,也想要媽媽所以撮合老師與爸爸交往結婚~~以調皮搗蛋的方式製造混亂,讓猷豫不決的老師被迫通知家長約談..創造他們倆人相處的機會...
呵呵呵~~真的有趣極了...
當然一個死了老婆的鰥夫,獨自養大五歲的女兒,生活重心長期都在孩子身上...突然有第三者介入生活,勢必會有重大的改變..ex,挑戰自己過去教育女兒的方式,媽媽與女兒的互動會較親密..爸爸的心情會受到些許影響..這些種種的問題值得我們深思探討,蠻有意思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