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失竊

新娘失竊
The Stolen Bride
書封作者名: 喬‧貝佛利
譯者: 邊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67
0
尚未灑葉

再過兩個星期,史丹拜堡將舉行一場盛大的婚禮,親朋好友遠道而來,堡內上上下下陷於忙亂的歡偷中。準新娘蘇菲和準新郎蘭度是青梅竹馬的玩伴,兩家又是交往多年的好鄰居,所以這樁姻緣真可說是門當戶對。
雖然蘭度曾經一度浪蕩過,旦當那次意外事件發生,他奮不顧身救出蘇菲後,他就決定要和她終生相伴,照顧她一輩子。隨著婚期的過近,大家的情緒也跟著沸騰起來。就在這時,蘇菲和蘭度分別收到詭異的匿名信,要脅蘇菲離開蘭度。更恐怖的是,「他」要蘭度的命。
頓時,大家陷入一陣胡亂猜測中,不安的情緒籠罩著每個人,可憐的蘭度更是性命危急。當蘭度的哥哥意外墬馬昏迷後,整個事件漸趨明朗化,兇手終於有所行動了。婚禮可能因而不得不延遲舉行。正在大家為婚禮的事舉棋不定時,蘇菲突然失蹤了!原本令人憧憬的美好婚禮,竟變成了一埸神祕恐怖的遊戲,一場危險的愛情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