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請保持距離(全3冊)

夫人請保持距離(全3冊)
新婚夜,王爺非要和我約法三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32
出版時間: 
2024-02-20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232)夫人請保持距離 1
ISBN:9789865094935

分明愛面子又想占她家便宜,
話趕話就要她當付帳的冤大頭?
呵呵,她可不在乎這個面子!
---
首富千金秦汐自小嬌養長大,卻也成了睜眼瞎,錯把奸人當親人,以致家中受誣陷通敵叛國而家破人亡,徒留她苟延殘喘,無力回天。所幸上天垂憐,讓她擁有金手指空間,重返悲劇開展之前;她不再像上輩子掩藏自身光華,只為維護嘴甜心毒的表妹,還隱晦告知父親需提防商隊遭到構陷,並仔細收集情報,再利用釣魚為由,偶遇了愛水產而微服出「釣」的皇上,提供在空間中烤得噴香、充滿靈氣的烤魚等物,因而結下善緣。她的積極行動產生了連鎖反應,竟多了前世不存在的婚約,對象是晉王四子,赫赫有名的小戰神暻郡王──蕭暻玹。婚約傳得沸沸揚揚,盡是商女配不上王爺、秦家挾恩逼婚的流言,可她這輩子已經不在意虛無的名聲,不會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她要做的事情還很多,雖不願早早婚配,卻也不擔心親事能成,因為蕭暻玹上輩子就揚言不喜女子,甚至皇上賜婚都敢抗旨,所以她該怎麼忙碌便怎麼忙,只需等著蕭暻玹主動來退親……

文創風(1233)夫人請保持距離 2
ISBN:9789865094942

若不是他人品不錯、又可憐他過敏,
這些根本輪不到他用好嗎?
哼!好東西只給懂得欣賞的人吃!
---
等呀等,秦汐沒等來蕭暻玹退親,倒是等來了皇上賜婚,本以為接下來就會見到蕭暻玹抗旨,卻沒料到他會為她著想,提出了假成親,等一年後他再自污和離,以維護她名聲的辦法,有資格抗旨的人不抗旨,此人的品格也能信賴,她索性就答應了。兩人合作無間,明面上成為一對和諧的未婚夫妻,籌備婚禮,私下針對百姓生計、外敵侵略、貪官污吏一齊費盡心思。頻繁往來之下,她對他的性格倒是多了幾分認識,表面上冷著一張臉,待人處事卻十分細心,待下屬也厚道,還養著一隻調皮又貪吃的小白狐,每次見面總是朝她撒嬌討食。臨近大婚前邊疆傳來異動,他臨危受命前往戰場,仍不忘向她告別,「放心,本王定會在大婚前回來。」他保證道,並答應照看她家商隊。於是她淡定待嫁,然後迎來一場讓前世天真的她萬分感動的鋪張婚禮。孰料,一進婚房他就立下規矩,不許靠近他、不許碰他、不許進他書房……看著紙上滿滿的「不許」,好喔,要約法三章是吧?看她再補上幾筆!

文創風(1234)夫人請保持距離 3(完)
ISBN:9789865094959

橘絡富有營養、清熱解毒,
可她偏愛將橘肉剝得一絲不掛,
他自己吃分明一口塞半顆橘,
卻為她細心剔除橘肉上所有白絲……
---
雖有重生後的事前準備,當誣陷秦家通敵叛國的陰謀如期到來,秦汐心中仍是有幾分陰影,深怕蝴蝶效應又產生其他災厄。所幸這世秦家在她刻意經營下,良好的名聲沒被破壞,又有蕭暻玹在一旁幫襯,一桶髒水潑過來也沒毀了秦家,反倒是拔除了朝堂上腐朽的根系與蠹蟲,開啟良善的新風氣。然而解決前世最大的人禍後,她還沒辦法真正的放鬆,記憶中一場慘烈的地動將臨,可她卻記不清確切發生的時日。為了減低災害,她以購置藥田為由,與他一同前往震央中心,無法說明上輩子的事,她只能用夢境預兆提醒做好賑災準備,可他卻毫無質疑,反而鄭重看待此事,甚至力排眾議提前調動兵將,天災降臨,她與他各自奔波,卻也確切感到彼此更加親近、心動。她不排斥一段融洽的感情,但新婚夜的約法三章她還記著呢!就算知道他是因對女子過敏,才想與她保持距離,那大可老實說啊!反正過敏不是一兩天能治好,她就邊研究藥方,邊看他打算怎麼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