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進!美味飯館(全3冊)

請進!美味飯館(全3冊)
我的飯館很美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29
出版時間: 
2024-02-06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229) 請進!美味飯館 1
ISBN:9789865094904

長方形木箱、下方裝四個輪子,前面粗繩一綁,小拉車立即成形,
不論是載貨還是載孩子,這台小車都極為實用,
看看一路上吸引了多少羨慕的目光,就知道這台車有多方便!
---
孤兒出身的米味因從小就對廚藝極有興趣,所以努力靠自己白手起家,最終她自創品牌,成立了世界知名的食府,站在美食金字塔的頂端,因有感於生活太忙碌,她想好好放個假,便把事業交託給徒弟打理,不料還沒享受人生,她就意外地車禍喪命,再睜眼已穿成個古代姑娘,而且頭部受傷又懷有身孕,偏偏她腦中對這原身的一絲記憶都沒有!幸好寺廟的住持慈悲收留,母子倆一住四年,過上夢想中的鹹魚生活,可惜好景不常,為了兒子的小命著想,母子倆不得不離開,踏上尋親之旅,只因兒子自出生起,每月便要發病一次,發作時會全身顫抖、疼痛一整天,住持說孩子身中奇毒,既然她很健康,那問題顯然出在生父身上啊,想著孩子的爹或許知道如何解毒,母子倆便循著住持占卜的方向一路向北,哪怕人海茫茫,她也要帶著孩子找到他爹!

文創風(1230)請進!美味飯館 2
ISBN:9789865094911

凡事還是得靠自己,佛祖哪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實現眾人的願望?
但想到兒子身上的毒,她還是虔誠地跪拜、求籤,
看著籤筒中掉出來的上上籤「佳偶天成」,她笑了笑,沒當一回事。
---
當初住在山上的寺廟裡,米味靠著給僧人們做齋飯來抵母子倆的生活費,雖說吃喝不愁,但手裡只攢了八個銅板,下山後連想住客棧一晚都困難,唉,沒想到她才當了四年鹹魚而已,最終還是得要為錢發愁啊!雪上加霜的是,兒子看著小小的一個萌娃兒,卻是天生的大胃王,一頓飯吃下兩大盆的麵條那就是開胃菜罷了,都還沒飽呢!看來為了養活母子倆,她得重操舊業賣拿手的美食佳餚才能快速賺錢了,但眼下吃完兩盆麵後,她兜裡只剩下兩文錢,根本沒資金創業,還好兒子年紀雖小,卻跟廟裡師父學過武,是武力值滿滿的練武奇才,當街賣藝耍套棍法、連續後空翻不停歇,資金就輕鬆到位了,貪多嚼不爛,她打算先弄個小攤子賣吃食,日後攢夠錢了再開間飯館,賺錢、養兒兩不耽誤,還能向食客打聽生父消息,日子過得還是挺不賴的!

文創風(1231) 請進!美味飯館 3(完)
ISBN:9789865094928

元宵燈會上,她第一眼就相中了套圈圈攤子上的薩摩耶幼犬,
但在他們之前已有多人失敗了,因此她對他說想要仙人掌盆栽,
哪裡曉得他那麼神乎其技,最後狗與仙人掌兼得啊!
---
聽客人說,曾在京城看過跟她兒子長得很像的人,那肯定是孩子的生父啊!於是米味二話不說,包袱款款就帶著兒子直接北上進京尋父救命去了,京城寸土寸金,她退而求其次地在偏僻的楊柳巷買了個住商兩用小宅院,酒香不怕巷子深,她開業的「很美味飯館」就決定落腳於此啦!憑著一手好廚藝,還怕屆時客人不聞香下馬、爭相上門光顧嗎?當生意大好之際,她也不忘尋找京中名醫替兒子看診,說不定有人能解毒呢,這回尋到的是個退休的老御醫,老人家還真的曉得這毒的來歷,據說此毒極為霸道,不僅每月發作時痛苦難當、壽命不長,還會遺傳子嗣,結果看診完不久,孩子生父的家人就因著老御醫的通報而找上門來了!原來生父名叫軒轅溯,是令敵人聞風喪膽的殺神,但受傷昏迷了四年都沒醒,軒轅家功高震主,她不想跟他們扯上關係,可父子倆長一樣,想否認都不行,後來在一個月黑風高、採花賊入屋想侵犯她時,軒轅溯竟然醒過來了!不僅及時出現救下她,事後還藉口養傷,賴在她家不走,面對救命恩人,她也不好趕人,但他能不能別老用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