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嫁壞書生(全三冊)

騙嫁壞書生(全三冊)
隔壁那個壞書生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緋衣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72
出版時間: 
2016-12-06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472)騙嫁壞書生 1
ISBN:9789863286653

感情會讓人變得不像自己,
她不敢,也不能冒險。
她只想找個信得過的人,演場夫妻的戲……
---
都說寡婦門前是非多,果真是有些道理,尤其他家隔壁這位!他穿來這窮困的宋家不過才六日,可卻因為她四個晚上都沒睡好——不是漢子想翻她家的牆、老婆帶人來「捉姦」,鬧得一整夜雞犬不寧,要不就是她家小奶娃夜啼不止,再不就是她似痛苦、似隱忍,壓著嗓子哭個沒完……瞧小寡婦這樣的長相可不能叫仙女,該叫妖女才是。隨便一個眼神都能惹得男人情動什麼的……果真,連原本對她沒好感的他,多瞧上幾眼、說上幾回話,加上有心無心地「因緣際會」,他竟也心猿意馬起來,對她朝思暮想的……整個人快沸騰!就在他隱忍情意快抓狂時,她居然約他暗夜相會,開口希望他能娶她……她願意幫他家還債,只要他能跟她協議假婚,幫她度過「難關」,沒想到家裡窮竟有這好處,她花五十兩「買」他,完全正中他的紅心了!

文創風(473)騙嫁壞書生 2
ISBN:9789863286660

能得安穩生活,護妳一世喜樂,
便是我今生所求了。
---
這一世她原本並沒有嫁人的打算,她唯一的心願就是安安靜靜地把平安帶大,再為師傅和太子夫婦報仇。但孤兒寡母的身分,加上她容貌招人,讓她難以平靜過日子,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能信任的人協議好,作名義上的夫妻,宋靳是最好的人選,他對她並沒有那種心思,最初甚至是排斥她的。這讓她覺得安全。可是嫁了他之後,卻發現在他溫柔繾綣的眼神下,她的心不安全了……他說當初隱瞞家裡負債的銀兩已籌到,是為了娶到心愛的姑娘;他問:「傻姑娘,喜歡上一個同樣心悅於妳的人,不好嗎?」他一步步地讓她交出完整的自己,他們交換彼此最深層的秘密,她常不敢相信,這世上竟有這樣一個人,與她心意相通,和她兩情相悅。他知她的快樂,懂她的憂愁,愛她的所有。更不敢相信的是,她竟如此有幸,得以遇見他。

文創風(474)騙嫁壞書生 3完
ISBN:9789863286677

「只要妳在,怎麼樣都好。」
哪怕擁有她的代價,是要雙手染血,沾上殺孽。
---
「若哪日失去妳,我必定雖生猶死。」聽著宋靳說出這樣深情的話,看著他雖然在笑,可盯著她的眼底卻盛滿了不容錯認的認真與情深。他沒有說自己有多愛她,也沒發誓自己永遠不會對旁人動心,可只這一句話,便足以驅走她心裡所有的不安與不確定。有些人,說再多的甜言蜜語,發再多的毒誓,你還是會放心不下;可有些人,哪怕他什麼都不說,只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讓你安心堅定。因為,前者往往只說不做,後者往往只做不說。宋靳便是後者。 擋在他們幸福之前的是皇位之爭、權謀之鬥,一個不慎,抄家滅族都有可能,但她有他作後盾,夫妻倆同心協力,就算關關難過也都能關關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