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小女官

鹹魚小女官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87
出版時間: 
2023-10-13
0
尚未灑葉

   前世,付婉兒本是名門閨秀,皇帝賜婚四皇子臨淵。一朝變故,她被迫捲入皇子奪嫡的爭鬥中,遭未婚夫一箭穿心,變成一縷遊魂飄蕩到了一個叫「現代」的文明社會……

  歲月悠悠匆匆的過去,某個冬日下起不尋常的大雨雪,她被天雷劈成了渣渣,在還有一絲意識的時候越過時間的洪流,然後她就回到前世皇宮這座金碧輝煌的大牢籠裡。

  重啟人生的她不再是付婉兒,而是一枚叫錦羨魚的小宮女,屈膝下跪,開口閉口奴婢成了日常。身處在看似榮華富貴,隨便一想都是刀光劍影,步步驚心的深宮大院,她這尾小魚一個不小心怎麼翹辮子的都不知道。

  爬龍床爭取上位機會,通通沒有活命重要,沒有上進心的錦羨魚低調做人,只求能安生過日子,待到年滿二十五好放出宮去,偏偏那個已登上帝位的臨淵跟她有不一樣的想法。

  ──後宮眾女一臉懵:錦羨魚一個毫無根基的小宮女,哪來的資格一上線就能撲到皇帝跟前伺候?還得了皇帝的青眼,教人羨慕忌妒恨!

  ──錦羨魚不明白:宮中奴婢千千萬,臨淵怎麼就注意到她了?就因為他對她的另眼相待,她被後宮的女人當成對手,冷嘲熱諷、使絆子都是輕的,惡毒點的直接要她的命。

  能重活一遍,錦羨魚只想好好做自己,不負此生的過完這一輩子。至於她跟臨淵的二三事,都已經是上輩子的往事,就讓它隨風而去,誰堅持,誰就是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