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記棺材鋪(上、下)

蘇記棺材鋪(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9
出版時間: 
2023-07-26
0
尚未灑葉

★ 電視劇《蘇記》 強勢殺青!萬名網友預約,優酷火熱出品!
★《冰球少年》沈舟舟 朱正廷、《星落凝成糖》離光夜曇 李蘭迪 領銜主演!
★ 愛恨情仇、權謀爭鬥,三人於亂世中究竟該何去何從?
 
「世間難求一心人,華髮蒼顏不相離。」
 
YE漫時光049 蘇記棺材鋪(上)
於京城經營「蘇記棺材鋪」的少東家蘇離離,意外救起臥倒在棺材鋪前,看起來苟延殘喘的少年,他無父無母,連姓甚名誰都無從知曉。蘇離離看他不善言詞、沉默寡言,並幫他取名為「木頭」。
兩人自小失怙失恃,自然相知相惜,蘇離離從未過問木頭的身世,她只求二人能於亂世中獲得一片寧靜與祥和。
不料偶遇門將之子祁鳳翔,他陰險狡猾、處處算計,還知曉蘇離離的「真實身分」,知道她手中握有能掌握天下大權的《天子策》,為此,祁鳳翔接近她,施予溫柔、擾其心志……
三人各懷鬼胎,帶著剪不斷、理還亂的心意漂泊於江湖之中。
一場詭譎的陰謀就此展開……
ISBN:9789865066970
 
YE漫時光050 蘇記棺材鋪(下) 
蘇離離下定決心帶著木頭尋回《天子策》,未料在半路遇上梁州的兵士,得知天下已為奪《天子策》而出兵,不日將有一戰即將開打。
兩人快馬加鞭,擔心《天子策》遭有心之人所使,
卻意外得知祁鳳翔被打入天牢……
各州群起叛亂,背水一戰,又遇皇上駕崩,失去祁鳳翔這份戰力後,祁氏該如何是好?蘇離離與木頭究竟會用何種方式協助他逃脫天牢?而令人覬覦的《天子策》,最終又會落到何人手上?
隨著戰役的落幕,《天子策》的祕密也即將公開……
ISBN:978986506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