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迷心記(1-4)

宮.迷心記(1-4)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
出版時間: 
2011-05-05
0
尚未灑葉

華麗極致!虐心迷離!
網路後宮文的翹楚之作 網路點擊超過1500000
當木當澤 寫作生涯最驚艷的經典之作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1 宮.迷心記1
出版日期:2011/05/05
ISBN:9789862794555

樂正緋心,一個貌似死去寵妃的替身,成為太后掌控皇上的一枚棋子。
日日算計,步步驚心,爭鬥為她信手捻來。在夾縫之間,她運籌帷幄,步步為營。

但是,只有一個人她看不清,就是她的天、她的夫,天下地位最高貴的男人——宣平帝楚云曦。

楚云曦,一個借外戚而登上皇位的皇帝,自小宮廷鬥爭就是他必備的功課。

後宮的女人,向來是他政治謀略的棋子。寵與棄,從來都與愛無關,只是純粹的利益交換。

但有一個女人他看不清,一見到她總會波濤浪湧,愛恨並存。
三年的試探,她漸入他的心扉,他巧妙的使她成為自己掌中之棋,將她納入羽翼。

但帝王的身份注定,寵愛是把雙刃劍……
朝堂之上,外戚掌權,老臣守舊,讓云曦舉步維艱。
後宮之內,太后結私,宮嬪爭鬥,危機暗浮。
富麗堂皇的宮殿之中,至高權力的頂點之上,陰謀重重。
這場愛與慾的戰鬥,勝敗未知……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1 宮.迷心記2
出版日期:2011/06/02
ISBN:9789862794562

不能倚仗商賈的家庭,不能依靠執子的太后,後宮這盤錯不得一步的棋,緋心走得步步驚心,局局迷離!

奉承、撒嬌,她一概不會;榮華、富貴,她隨手可拋。
寵愛於她,只是過眼雲煙;唯一所求,不過一「賢」名。
如此卑微的心願,偏偏有人不肯成全……

作為萬人之上的帝王,雲曦忍率直真性,謀太平盛世。他手握權柄,一環套一環,一計連一計,將整個后宮及天下江山,操控在掌心!

唯有在緋心面前,他討不得好。
她心似木、似鐵,他百般計量,只為動她心、得她意
這般屈尊的姿態,換來的竟是她的……見帝即傻!?
南巡已定,獨寵後宮的緋心伴帝同行。

消去了爾虞我詐的宮廷鬥爭,沒有了京都的奢華煩擾,雲曦和緋心暫拋帝王貴妃身份,攜手同賞江南盛景。

(火因)波浩渺,荷塘風暖,餘情裊裊,眉眼盈盈。在這喧囂紛亂的塵世之中,品味難得的灑脫愜意,情意融融的兩人終於有了進一步發展……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1 宮.迷心記3
出版日期:2011/07/07
ISBN:9789862795910

耍計謀時,她有顆七竅玲瓏心;面對感情時,她就成了榆木笨腦袋!
這般的緋心,讓雲曦狠不下、捨不得,只得步步「調教」,逼出真心……
南巡歸來,歷經生死之劫,一帝一妃,天底下權勢最是滔天的兩人,竟如情竇初開的小兒女,

爬牆偷香,青絲纏髮,恩愛逾恆。當真是步步為營都為愛,恩隆盛寵皆是情!
可惜,帝王的愛是一把雙刃劍,恩寵愈隆,嫉恨愈盛!

德妃林雪清,曾經天真無邪做了棋盤下身不由己的棋子,經歷宮鬥謀略的洗禮,而今的她,早非不識世情的小女孩。當她聯合太后,猝然發難,沉浸在甜蜜愛情中的緋心,只能倉皇接戰,無奈敗退。

后宮干政,誅殺重臣,顛覆朝網,陰謀不軌。條條重罪籠在緋心頭上,縱是她智計卓絕,亦難逃死罪。

為了雲曦,她可以身陷死局,只為保全他的江山、聲名。
而為了她,他誓要將死局翻轉,置之死地而後生。
只因──錦繡江山,若無她相伴,亦是荒蕪青煙……
最是難得一心人,恩愛白首不相離……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1 宮.迷心記4
出版日期:2011/08/04
ISBN:9789862795934

樂正緋心,就是他命裡的天魔星!

朝堂後宮、黨爭謀計,雲曦一向自如來往,死生由心。但緋心自設的死局,卻解得他勞肝傷心,痛入骨髓。

一招臆癡之計,終讓緋心脫了死罪,重展天真,亦讓雲曦和太后的母子之情重歸於好。

解局,脫困,復又相守,經歷種種,二人終得並肩站在盛世之巔!

但九曲環廊、碧瓦紅牆的後宮之中,芳菲無數,紅粉許多,帝王從不獨屬一個女人。

無情的時候,寬容二字自是雲淡風輕;有情的時候,寬容便是對心的折磨。
而今的緋心,再不願辜負雲曦的一片真心,他都能為她自絕後宮,那她背負小小的妒婦罵名又如何?

她,樂正緋心!楚雲曦的妻,宣平帝的后,誓要……拆了皇上的後宮!

宣平十八年丁未,正月戊子,大吉。上於皇極殿詔告天下,冊立樂正氏為皇后。

故事會結束,但他們會永遠在一起,守著彼此再不分離,對誰假都不重要,他們之間唯有真實!他們會並肩在這皇宮裡,在這金牢裡,在這最薄情也是最有濃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