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婦超搶手(全6冊)

棄婦超搶手(全6冊)
春滿京華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灩灩清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69
出版時間: 
2023-06-13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169 棄婦超搶手(1)

虎頭小掛件是父親戰死前託人帶回來的傳家寶,
此乃被江家祖輩救過的沈家祖輩所贈,沈家後人見此信物須得報恩,
憑藉此物,她得了沈老神醫傳授治療眼疾的醫術,幫助即將失明的他……
---
因過人的美貌,江意惜在一場桃花宴上被忌妒她的女眷陷害,跌入湖中,情急之下,她胡亂拉住了站在旁邊的成國公府孟三公子,兩人雙雙落水,事後,滿京城都在傳她心眼壞,賴上有潘安之貌、子建之才的孟三公子,由於江父是為了救他們孟家長孫孟辭墨而死在戰場上,老國公心存感激,於是在老國公一聲令下,孟三公子不得不捏著鼻子娶她回家以示負責,婚後,孟家除了老國公及孟辭墨,上至主子、下至奴僕,無一人善待她,國公夫人付氏面甜心狠,害她吃盡苦頭,甚至設計栽贓她和孟辭墨偷情,她被夫家休棄、被娘家厭棄,最終都沒能洗刷清白,含冤死在了庵裡,幸而上天垂憐,讓她重生回到了桃花宴落水事件後,跟孟家的婚事尚未談,這一次,說什麼她都得避開淪為棄婦的命運,不再重蹈覆轍才成!

ISBN:9789865094300
出版日期:2023/6/13

文創風1170 棄婦超搶手(2)

她做的玫瑰水晶糕和櫻花凍一樣漂亮,味道卻有差別,
由於又好看、又好吃,幾乎老少咸宜都愛,
也因此,她常會做這種糕點,畢竟自用送禮兩相宜啊!
---
順利拒了前世那樁害慘她的婚事後,江意惜被祖母送去西郊扈莊靜思己過,沒辦法,誰讓她因為落水一事致使名節受損,總是得做點什麼給外人看,正好,她有兩件極重要的事情要辦,且一定要住在扈莊才辦得到,其一是助人,助的是因故在扈莊附近的昭明庵帶髮修行多年的珍寶郡主,小郡主今年十二歲,前世曾上扈莊求助過,但莊子裡的人怕惹事而拒了,可小郡主那是誰?不僅是有七個兒子的雍王看得比自個兒的命還重的閨女,最重要的,那是皇帝極寵愛的姪女,更是太后心尖上的寶貝孫女,這麼明擺著的一根粗大腿,今生她說什麼都得結交上、好好抱住才行!其二是報恩,前世對她很好的孟辭墨和老國公就住在西郊的孟家莊休養,她得想辦法醫好他近乎全瞎的雙眼,扭轉他上輩子的悲慘結局!

ISBN:9789865094317
出版日期:2023/6/13

文創風1171 棄婦超搶手(3)

花花饞番茄許久了,幾乎到了寸步不離、死守在前的地步,
她老是看見牠蹲坐在盆栽前,看著快熟透的番茄流口水,
這可愛的小東西,等到番茄熟透,她定要讓牠第一個嚐嚐!
---
江意惜一直都知道閨中密友珍寶郡主的性格獨特,還常語出驚人,但說天上的白雲變成會眨眼的貓,這也太特別了吧?她怎麼看就只是雲啊!殊不知,下一瞬間,有個小光圈從天而降,極快地朝郡主臉上砸去,結果郡主猛地出手揮開,然後那光圈就落進正驚訝地半張開嘴看著的她嘴裡!她頓覺嘴巴、嗓子、肚子接續灼熱起來,嚇得連忙跑去牆角吐卻徒勞無功,由於症狀很快消失,身體也無不適,她便不以為意,不料之後卻發生了怪事,在靠近一隻常來討食的狸花貓時,她突然狂咳起來,一股熱氣從嗓子裡躍出,接著,她竟聽見眼前這隻狸花貓開口說話了,而且只有她能聽得見!貓咪說,牠終於又有身子、有了新主人,又要開啟新的喵生了,還說什麼她中大獎了,從女配強行被提成了女主,有大福氣了,雖聽不懂牠在說什麼,不過她都能重生,有一隻成精的貓似乎也不足為奇?

ISBN:9789865094324
出版日期:2023/6/20

文創風1172 棄婦超搶手(4)

他送給她的鸚鵡啾啾最是聰明了,還會學人說話,
若看到漂亮的小娘子牠就高興,話特別多,還愛背情詩,
可一旦被冷落,牠就會變聲罵人,惹眾人笑,實在可愛得緊!
---
貓咪說,牠是九天外的一朵雲,吸收了上千年日月精華之靈氣才幻化成貓形,第一次來到人間時,貓咪肉身名喚太極,後來主人壽終正寢,牠只得回天上,好不容易找啊找,牠終於又找到一個命格奇異、有大福氣的珍寶郡主,沒想到卻被對方一巴掌強行打進江意惜嘴裡,原有的大福氣也打給了她。據牠說能聽到方圓一里內的聲音,能指揮貓、鼠,還能聽懂百獸之語,最厲害的是牠的元神──在她腹中的光珠,及牠哭時會在光珠上形成的眼淚水,她能任意喚出體內的光珠,並將上頭薄薄一層的眼淚水刮下來儲存使用,用光珠照射過或是加了眼淚水的食物,會變得美味無比,不僅如此,長期吃這類食物還能強身健體,身上的大小病都能提早痊癒,如此聽來,這兩樣寶貝說是能活死人、肉白骨都不誇張,上天果真待她不薄,有了貓仙花花及光珠,以後她辦起事來就容易多了,當然,首要之事就是添加眼淚水,儘早治好孟辭墨的眼睛,讓他重見光明!

ISBN:9789865094331
出版日期:2023/6/20

文創風1172 棄婦超搶手(5)

郡主把大師送的、千金難求的一串念珠轉送給她戴,
念珠當中的一顆避香珠能遮蔽她體內光珠的仙氣,免遭邪僧迫害,
由於大師向她索要眼淚水,於是她再要了顆避香珠,得讓花花戴著才行!
---
母親在生弟弟時難產而亡,父親幾年前為了救孟辭墨又撒手離世,雖然成國公府知恩圖報,在金錢和官途上給了江家不少幫助,但貪婪的江家人占盡了一切好處,卻絲毫不顧著江意惜姊弟,也因在府中的日子過得並不好,前世落水後有機會嫁入高門,她才會不願拒親,她天真地以為只要自己對丈夫溫柔小意、賢慧懂事,百煉鋼終會成為繞指柔的,可事實證明她不僅無法感動婆家人,還吃盡苦頭,早早結束可悲的一生,重活一世,憑藉著前世所學的醫術及眼淚水,她成功治癒了孟辭墨的眼疾,在醫治他的期間,她不但成為老成國公疼寵的晚輩,還與孟辭墨兩情相悅,有了郡主這個手帕交,孟辭墨又讓人上門求娶,勢利的江家人便上趕著巴結她,正當她覺得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時,雍王世子卻橫插一腳,說想聘她為妃!所以說,她這個前世的棄婦,如今竟搖身一變,成了搶手的香餑餑嗎?

ISBN:9789865094348
出版日期:2023/6/27

文創風1174 棄婦超搶手(6)

她極擅長燉一些煲湯或補湯,葷素都有,
必要時,她還會偷偷加入一點眼淚水或用光珠照過的調味料,
如此喝起來不僅更湯鮮味美,長久食用對身體還有大益處呢!
---
前世在成國公府受盡委屈,江意惜這輩子原本不願再與他們有任何牽扯,然而嫁給孟辭墨,就意味著要再度進入這個帶給她巨大傷害的牢籠,尤其是國公夫人付氏,她兩世的婆婆,此人看著溫柔慈愛,其實慣會演戲,在府中經營多年,不僅裡裡外外人人稱讚,還把成國公迷得團團轉,就連孟辭墨唯一的胞姊也被養得單純不知事,把付氏當親娘一樣掏心掏肺,即便所嫁非良人,還一心覺得是自己命不好,怨不得費心擇婿的付氏。因老國公長年在外征戰,在府中孤立無援的孟辭墨被傳忤逆父親、不孝繼母,幸好,她這個重生之人早知付氏的真面目,且身邊又有小幫手花花相助,婚後夫妻二人攜手,努力揭穿付氏的假面具,終於老國公也察覺付氏的不妥,豈料深入調查之下,竟發現付氏不但歹毒,身上還藏有一個驚人的秘密……

ISBN:9789865094355
出版日期:202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