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新淚(上)

玫瑰新淚(上)
Desire of the Heart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維克多
譯者: 董雲楨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54
0
尚未灑葉
身為一度顯赫的薩克遜豪族之長女,蔻朵拉從小到大都生活在殘酷無情的領主雷納德‧迪布蘭的陰影下。
在一次悲劇性的意外餘波中,高傲而憤慨的她,奮不顧身地向這位暴虐的諾曼地領主反抗。
險些釀成大禍之際,英勇的騎士傑弗烈及時把她從雷納德貪婪的魔掌中救出來,並宣稱她從此以後屬於他。
身為亨利國王的親信,以及國王最佳參謀湯馬斯‧貝克特大主教的寵將傑弗烈一心以國家大業為重,他拼命地想否認自己對這位受他所保護的美女懷著激狂的渴慕。
可是,當蔻朵拉獻上她純真的愛意時,他終於把自己全部的忠誠抵押給了她.................
他們倆一起攜手走上了冥冥中註定無可避免的愛之旅,在狂野的熱情中綻放出交會的光芒。
無奈相愛之路多劫難................他們倆在一片飽受戰亂烽火連綿的國度裡,一起為最激美最狂野的愛奮鬥。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