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魔鬼

英俊的魔鬼
Handsome Devil
書封作者名: 喬安‧豪爾
譯者: 汎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52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莎琳娜‧麥因斯,有著一頭烏黑晶亮的秀髮和一對深邃動人的綠眼睛,就像隻貓……或者女巫。

她渾身散發的電流,強烈吸引著他的目光,但她又為什麼總是對他不假辭色?

她為什麼來到戈登福斯肯,她想遺忘什麼,逃避什麼?

魯格‧布萊森,一向對女人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女人稱他「風流魔鬼」。

對這個封號,他絲毫不以為意,甚至覺得當之無愧,還怕自己努力不夠,辜負了它呢。

現在,考驗出現了,眼前那個綠眼女巫把他的眼睛黏住了,他是她的下一個目標!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當莎琳娜罵男主角魯格是豬腦袋時~我整本看下來魯格其實是個精蟲衝腦的男主角~

作者把魯格描寫為國際知名的建築設計師,英俊又瀟灑的吸引人,精蟲衝腦的他第一次婚姻就是他老婆無法讓他夜夜盡歡,導致以離婚收場,從此他不想再愛女人,只想利用女人來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更不想辜負女人給他的風流惡魔的封號,當他第一此遇見莎琳娜時,他就相信自己不管用什麼方法,終將要得到她~

整本就一直描寫魯格如何想把莎琳娜弄上床,想像莎琳娜是如何的躺在自己的身下如何擺動~

有性慾大到無法忍受沒有女人陪伴的男豬角的嗎?草草翻完直搖頭的眼前冒了好幾條烏黑的直線,實在是不優的一本~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珊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