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大嫁光臨(1-5完)

廚神大嫁光臨(1-5完)
穿成流放罪妃後的發家生活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51
出版時間: 
2023-04-04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151)廚神大嫁光臨 1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環境,她憑藉著自身的好廚藝賺到了第一桶金,
木匣子裡銅板跟碎銀相撞的聲音叮噹作響,聽著實在悅耳,
數完銀子後,她笑得越發見牙不見眼,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數銀子啊!

許沁玉身披蓑衣,瑟瑟發抖地縮在一棵樹下躲雨,到現在都還有點懵,她沒想到自己剛拿下世界級廚神的冠軍,結果回酒店的路上就出了車禍,睜開眼後,她來到了盛朝,成為流放西南的一個新婚小婦人,說起這個原身,來頭還不小,是德昌侯府二房的嫡二姑娘,嫁的是四皇子,但本來要嫁給四皇子裴危玄的不是原身,而是原身三房的嫡三妹妹,偏偏二皇子在爭奪皇位中勝出登基,處死了對手大皇子,並將大皇子及其母后、四弟一脈人全都貶為庶民,流放西南,三妹妹那可是侯府裡從小寵著的姑娘,當然不願意嫁去受這份罪,於是乎,三妹妹想法子入宮勾著新帝下了一紙詔書,讓原身代妹出嫁,然後原身在流放時香消玉殞,她又穿成了原身,這番劇情操作她能不懵嗎?
ISBN:9789865094126
出版日期:2023/4/4


文創風(1152)廚神大嫁光臨 2
她發誓,當初她真的只是要上街買魚而已,
誰知道那麼巧,就順手買了頭受傷的小黑豹回家,
話說這東西養熟了就跟大貓一樣,沒人可以拒絕大貓貓啊!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許沁玉決定代替原身好好活下去,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原身的命比孤兒出身的她好太多了,實則不然,原身的爹上頭有哥哥,下面有弟妹,所以最不受寵的就是排中間的老爹,想當然,原身這個二房的嫡出姑娘在府裡也沒多招人疼,但既然她如今占了原身的身體,總該替人家盡盡孝道,不過眼下最要緊的,還是得趕快想想辦法活著,否則都不用等他們到達流放地,一家子就要餓死、病死在路上了,幸好她擁有廚藝這項金手指,而且她的廚藝不是普通的好,再加上這朝代的食物多是蒸煮出來的,炒還不盛行,炒菜的味道也很一般,所以她靠著幫押送犯人的官兵們煮飯,成功換來自家的特殊待遇活下來啦!
ISBN:9789865094133
出版日期:2023/4/4


文創風(1153)廚神大嫁光臨 3
為了想吃到正宗的醃篤鮮,她決定自己醃火腿,
這些火腿不僅能自己吃,到時候她還打算開發新菜色、拿去賣錢的,
所以說,她可不是自個兒嘴饞啊,真不是!

大家見許沁玉年紀小,覺得她頂多是個小廚娘罷了,大多不把她放在眼裡,可身為廚神,在這美食沙漠的朝代,她就是綠洲般的存在,是神的等級啊!她甚至不用出全力,只拿出兩三成的實力,就夠讓食客們讚不絕口了,果然不論身處什麼地方,有一技在身就不怕餓死,這下她還愁沒錢賺嗎?食肆、酒樓、飯莊,她的店鋪一家家地開,還越開越大間,珍饈美食一道道地端出來賣,眾人大排長龍也心甘情願,只求嚐上一口,生活改善了,安全也得顧上,畢竟家裡除了婆婆、她及四哥外,都是孩子,於是她讓四哥裴危玄有空時去找條狗崽子回來養著好看家護院,結果他居然帶了條小蛇回來,還說蛇能長很大,看家護院比較有震懾力,不是啊,不管牠能長多大,也沒人拿蛇來看家護院哪!真要讓小蛇長成巨蟒,到時候誰還敢來她家?客人都得被嚇跑啊!
ISBN:9789865094140
出版日期:2023/4/11


文創風(1154)廚神大嫁光臨 4
這十年一度的廚藝比試,對她而言真就是小菜一碟,
麵點類的考題,她打算做兩道,其中一道是「國色天香」,
一朵朵栩栩如生的牡丹花在小巧的蒸籠裡綻放,真乃國色天香!

她就覺得奇怪,四哥裴危玄怎麼說也是個成年皇子,又是大皇子的親弟弟,為何新帝登基後沒有趕盡殺絕,只是將他流放而已?原來四哥從小就是個病秧子,人家新帝是為顯仁慈又覺得他根本不足威脅,說不定新帝還打著四哥在流放路上就會病死的如意算盤呢!殊不知四哥被她一路餵養,活得很好,而且他不是身體孱弱,是自幼中毒,經過他自個兒的解毒後,病弱的身體漸漸好了起來,許沁玉這才曉得四哥醫術、武功都很好,還能觀天象,並擁有馭獸的能力,雖然平時沈默寡言,但他極為聰明又擅長洞察人心,還有著俊美的外表,何況他還主動表明要出門跑商、闖一闖,不是個吃軟飯的小白臉,老實說,嫁給這種各方面條件俱佳的夫君,她不虧,可他們之間沒有愛啊!
ISBN:9789865094157
出版日期:2023/4/11


文創風(1155)廚神大嫁光臨 5(完)
她手中刀如殘影,快速將配料切絲,
主角豆腐更是以底部不斷的方式切得細如髮絲,
在高湯中,一朵盛開的菊花輕輕晃動著,搖曳生姿……

趁著四哥跑商回家休息的空檔,許沁玉跟他提了一嘴和離的事,她是這麼想的,四哥年紀也不小了,總歸是要娶個喜愛的媳婦過日子才好,當初兩人的婚事本就是遭了算計,這些年也都兄妹相稱,她不好占著名分,豈料四哥聽完後,臉色徹底黑了,跟她說不要和離,他想娶的人是她,本來以為四哥只是把她當成妹妹看待,沒想到四哥竟然想娶她?一想到他喜歡她,她的心就跳得厲害,心裡不知為何竟有絲絲甜意泛起,莫非這幾年的相處之下,她早已不把四哥當作親人,而是情人?那……既然似乎是兩情相悅,不然就先談個戀愛看看?倘若能行,她堂堂廚神就大嫁光臨,與他做一對真夫妻;如果不成,那彼此應該還是可以繼續維持著兄妹關係……吧?
ISBN:9789865094164
出版日期: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