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好孕(全3冊)

天降好孕(全3冊)
如何懷著未來太子逃跑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45
出版時間: 
2023-03-1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文創風1145 天降好孕(1)

她越想逃離那個男人,
命運卻越將他們聯繫在一起……
---
都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可死過一回的碧蕪,覺得自己實在是不怎麼走運──孤苦無依、賣身為奴的她,陰錯陽差上了主子的床,珠胎暗結。生下孩子後,碧蕪只能以乳母的身分陪在親生兒子身邊,更慘的是,想這樣靜靜看望著孩子長大成人,都不得如願。眼睜睜看著孩子慘死在眼前,而她也因一杯毒酒枉送性命!重來一世,卻回到荒唐的那一夜之後,碧蕪真的是無語問蒼天。既然這是上天賜給他們母子的緣分,再艱苦她也會珍惜。好在,找回自己真實身分的碧蕪有了家人,不再是隻身一人,這次,她決定逃得遠遠的,不讓那個男人左右她和孩子的人生。卻沒想到,事情完全與她記憶中的發展背道而馳,那個男人堂而皇之的出現在她面前,兩人「巧遇」的次數,多到碧蕪想大喊:孽緣,這絕對是孽緣──

文創風1146 天降好孕(2)

這一次,他不再和她偷來暗去。
她披上嫁衣,光明正大成為他的妻──
---
譽王需要一個安分守己、不爭風吃醋的正妻,而碧蕪需要能掩蓋她未婚先孕,讓孩子能平安出生的掛名夫婿。雙方各取所需,看起來是樁合算的交易,可對象是他……她千方百計想撇清關係的男人,縱使百般不願,無計可施的碧蕪還是同意了他的提議。成婚後說好各過各的,沒想到他卻出手幫她許多,更守護著她度過艱難凶險的妊娠,她總算平安生下她的孩子──她的旭兒。這一次,她可以用親娘的身分,光明正大的親親、抱抱他!意外的是,譽王絲毫不介意這個「父不詳」的「現成兒子」,對孩子「視如己出」,父慈子孝的模樣,竟讓碧蕪有絲動容。可是,其實他根本就是孩子生父這個秘密,她一輩子都不想讓他知道……
ISBN:9789865094072

文創風1147 天降好孕(3)(完)

都說情不知所起,
她也不知自己究竟是從何時開始,
隱隱對這個男人動了心……
---
世人都說,譽王對譽王妃簡直是捧在手心,萬般寵愛,放眼整個京城,怕是沒有比譽王夫婦更恩愛的了。但碧蕪只覺得,他不僅能扮豬吃老虎,假裝耍廢騙過朝臣,原來扮演深情款款也很在行,竟讓周遭的人集體產生錯覺。他明明心有所屬,這是她從上輩子就知道的事實。只是恩愛夫妻演著、演著,在那些日常的照拂裡,碧蕪感受到他對她的付出、他對她的好,感受到被珍惜。面對心中的悸動,她也迷糊了,到底是她的記憶出了差錯,還是她自欺欺人,視而不見,始終忽視他的真心?但就在她決定不被前世所囿,放下那些痛苦記憶,從今以後,和他、和旭兒,一家三口好好過日子的時候,碧蕪卻突然發現事實的真相!原來他從未對她坦誠過,一切都是一場騙局……
ISBN:9789865094089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還不錯看。文筆不錯,故事流暢,劇情進行滿有趣的,雖然是重生但也還算可以,中期兒子也重生了,因為內心是青少年整個人很崩潰滿好笑的。

男主角也太藏了,藏到有點扯,不過對女主角好就好了。女主角某種程度也算是蠻開外掛的吧。看書最重要的是,壞人要有壞報,女配這世人總算有惡報了。

算是挺紮實完整的一部小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