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勺獨秀(上、下)

一勺獨秀(上、下)
哥哥毛遂自薦做我夫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37
出版時間: 
2023-02-07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137 一勺獨秀(上)

與拋棄她的原生父母相比,蘇家簡直是千年一遇的善良,
就算吃不飽、穿不暖,也不會餓著她這個養女,
到底是什麼樣的心腸,才能對這樣疼她的蘇家下手呀……
---
如果喬月可以選擇,她絕不會想穿越成一本書的女配!說起這個女配,因為出生時臉上有一塊胎記,被認定不祥而被拋棄,剛巧蘇家人經過,把她救回去當作親生女兒養大,誰知女配不知感恩,犯下一連串不可原諒的事,最後下場淒慘……身為讀者的她當時看到這裡還覺得大快人心,現在簡直欲哭無淚,她不能背負這些爛名聲,她要翻轉人生,改寫結局!首先,蘇家人最重視的就是老三,也就是男主蘇彥之的身體,蘇彥之滿腹才華,是做官的好苗子,卻因為身體不好沒少受折騰,原書中女配屢次私吞他的救命藥錢,還為了貪圖榮華對他下藥,如今若能醫好蘇彥之的病,是否就能翻轉整個蘇家對她的偏見?可她記得,男主雖然個性溫和儒雅,對女配卻一直沒有好臉色,看來她得想個法子,讓蘇彥之願意對她敞開心胸才成……

ISBN:9789865093969

文創風1138 一勺獨秀(下)

從家徒四壁到青磚瓦房,蘇家成了遠近馳名的富戶,
而蘇家有巧女的消息,也讓一眾媒婆踏破了蘇家的門檻……
---
來到這時代,多了疼愛她的養母,以及愛屋及烏的三個哥哥,喬月感受到了溫暖,更加深要帶領蘇家過上好日子的決心。豆腐、竹編和小吃,蘇家人手一個賺錢的小生意;她煮出的各種美味料理,不僅讓蘇彥之身強體壯,也收服了所有人的心,她的改變讓蘇彥之對她刮目相看,時常教她看書寫字,兩人越來越靠近,可她一心要越過越好,卻引來他人忌妒,且還是她最親近的家人。她的困惑與難過,只有最懂她的蘇彥之通透知曉。「……你覺得女孩子自己能賺錢不好嗎?」她忍不住問。蘇彥之笑了。「當然好,自己手裡有銀子比什麼都強。」他的笑容和鼓勵,讓喬月堅信女子也能闖出一片天!於是自告奮勇陪伴蘇彥之進京趕考,順道一窺京城繁華,可沒想到這趟進京,竟會遇見原書中後來與蘇彥之成親的女主,對方家世、相貌樣樣好,她只有一手好廚藝,如果現在拉著蘇彥之落跑,一切還來不來得及呀~~

ISBN:9789865093976